晴時多雲

世足冠季軍戰來這看!大螢幕、超值限定餐揪你一起來吶喊!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圖片/各品牌提供
2018/07/13 17:22

#TGI FRIDAYS

最早進入台灣、掀起美式休閒餐廳風潮的FRIDAYS,一向不缺席任何運動賽事,今年他們也推出期間限定的「瘋世足分享餐」,點購就送超可愛的「百威國家世界杯」,除此之外店內還有各種預測活動,讓大家比賽期間狂歡不停歇!

店員及門市都會有世足限定的裝扮,讓大家更融入比 賽氣氛。(圖片截取自TGI FRIDAYS Facebook)

期間限定的瘋世足分享餐(899~1,099元),點購就送超可愛的「百威國家世界杯」。(圖片截取自TGI FRIDAYS Facebook)

DATA

FB:TGI FRIDAYS Taiwan

#Chili's

世足賽期間,美式休閒餐廳Chili's也推出全新餐點和獨家調酒,包括黃卡漢堡、特製鐵板起司辣玉米脆片、墨西哥鮮蝦卡薩帝亞、豬肋排聯盟以及迷你雞柳堡及迷你炸蝦堡等6款限定美食,再加上3款限定瑪格麗特調酒,照顧到球迷們全方位的需求!

限定餐點迷你雞柳堡(270元),大小適中的尺寸,女生也能輕易入口。(圖片截取自Chili's Facebook)

同樣是新推出的餐點豬肋排聯盟(690元),重口味的肋排跟酒最搭配!(圖片截取自Chili's Facebook)

3款限定的瑪格麗特調酒(290~330元),另有無酒精版本(180元),多種選擇讓大家可以盡情狂歡。

DATA

電話:(02)2545-8838

FB:Chili's美式休閒餐廳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瘋世足!精選10間最high「大螢幕運動酒吧」
看球賽「過飲」!金車啤酒餐廳12款生啤陪你嗨翻世足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