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款自釀生啤、50款下酒菜!金車跨足啤酒餐廳主打德國味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23 17:20

U型吧檯呼應品牌識別的馬蹄鐵,主牆中央還有多根古銅色大型啤酒輸送管。

台灣老牌金車集團6月中開設了「BUCKSKIN BEERHOUSE柏克金啤酒餐廳」,繼威士忌品牌之外又跨足啤酒市場,餐廳不只以啤酒原料做為空間設計發想,還主打正宗德國啤酒風味,可品嚐到自釀的12款生啤酒,以及超過50款特色下酒菜。

夏日暢飲生啤酒是一大樂事,近來台北多了一間主打德國傳統釀酒法的「BUCKSKIN BEERHOUSE柏克金啤酒餐廳」,不只找來在德國擁有數百年歷史的釀酒世家做顧問團隊,也把啤酒的2大原料麥芽和啤酒花,融入座位區與燈具設計中,但最有意思的是,幕後推手竟是以咖啡與威士忌品牌為人熟知的金車集團。

原來早在2002年台灣加入WTO、酒廠開放民營化之前,金車一直醞釀著要開啤酒廠自釀啤酒,直到近年評估台灣市場成熟,對各種進口啤酒接受度大、客群年齡層廣之後,才決定開辦酒廠與啤酒餐廳,餐廳雖以德國風味為主,但未來也不排除可能推出台式酒款。

有趣的是,店名中的BUCKSKIN除源於擁有啤酒色澤鬃毛的駿馬之名,一方面還想以奔馳向前的寓意呼應金車品牌名。寬敞的空間備有大型螢幕,可觀賞球賽。

 

下一頁>>美味餐點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