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高雄「Nol-Ja Korean cafe」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6/26 06:00

韓國人氣吐司雙人套餐/600元(附吐司2份、每日手工甜點2份、130元以下飲料2杯),油畫吐司有藍天白雲、夢幻粉紅、季節水果奶油3種口味可選,以莓果、蝶豆花等調製不同色彩的乳酪抹醬,並搭配蘋果醬、草莓醬提供更多層次的風味。
來自韓國的老闆李相煥原本在東大門販售服飾,常接觸台灣人與中國人而興起學中文的念頭,輾轉來台後,因為媽媽在韓國即開韓式餐廳,讓從小吃著媽媽手藝的他有了開店的想法,於是在高雄開設以年輕族群為客層的韓式咖啡空間。

Nol-Ja Korean cafe供應韓國流行的食物為主,餐點如韓式年糕、炸雞等,都是李相煥媽媽的秘方,並以道地醬料搭配台灣人的口味做調整;而韓國流行的油畫吐司在此也能品嚐到,抹醬是店家自行研發,口感濃郁的藍、粉色系乳酪醬,搭配以韓國的蜂蜜煮製的蘋果醬、草莓醬等,甜蜜滋味很受少女喜愛;店裡的咖啡師也很擅長咖啡拉花藝術,利用拉花創作出天使、美人魚等圖樣,同樣成了Nol-Ja Korean cafe的另一項招牌。韓式炸雞/230元,雞肉裹上韓國進口的炸雞粉酥炸,再拌炒帶甜辣滋味的醬料,外皮薄而酥脆,不會太甜膩,附加99.9%米製作的韓式年糕,甜辣滋味香Q帶勁。

Nol-Ja Korean cafe的用餐空間寬敞,帶工業風設計的餐廳內亦設有一個獨立的圓形吧台,可供包場舉辦派對或活動使用。
DATA
電話:(07)281-003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
資訊:週一~五13:00~22:00,週六、日12:00~22:00,週二休,需加1成服務費,每人低消1杯飲料,FB:Nol-Ja Korean cafe 韓式咖啡空間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