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勤美學「森林藝術祭」雙十連假登場!美食手作、戶外音樂限定 3 日療癒體驗

文/記者李曄 圖/勤美學提供 
2022/09/13 10:34
 

秋高氣爽正是走向戶外、體驗露營趣的好季節,位於苗栗的「勤美學 CMP Village」在2022雙十連假3天(10/8~10/10)邀請「生活策展單位 Everything Connects」主理人王涵聯手策畫,推出活動,集結近30個品牌職人與10多位音樂人快閃駐村,用沉浸式場景打造療癒五感體驗。

看更多>秋季限定 5 大稻浪景點!金黃稻田打卡紅色鐵橋、全台最大臨海梯田

好夢里森林樹屋(圖/勤美學提供)

勤美學五葉松林平台「好吃森林」化身3日限定森林小食店鋪,包括:依據節氣生活的熱門甜點店小島甜點工作室、主打健康無添加麵包的穀日子コクのひ、溫肚工作室,深耕台中多年致力推廣越南料理文化的小夏天、台中知名泰式咖哩專門店山色,以全新面貌回歸的台北人氣甜點店Come Up Patisserie、以植物草本入茶的野事草店、Fleet Street 艦隊街咖啡等眾品牌,引領入村的村民,以飲食開啟感官的旅程。好吃森林(圖/勤美學提供)

地景藝術家王文志在2016年為勤美學限地創作高達5層樓的「情天幕」竹編作品,在「木市 勤美學森林藝術祭」中將以「手藝森林」為概念,邀請光山行、Monoina、恣在作物、 YANGYANG、日日與木、Omake Taiwan、糸 赤mee.tsu 、減簡手制、Palette/ パレット、KALAKAR、片片、風花、森林燦燦、琛,14組品牌手藝職人3日快閃駐村。手藝森林(圖/勤美學提供)

此外,座落於微型森林的勤美學好夢里,將由台北小廢墟咖啡進駐森林方舟,在這片野地裡體驗融合森林氣息的咖啡香。而由阿美族藝術家 伊祐‧噶照所設計的巨人餐桌,則邀請西餐主廚 George 、調酒師Micheal,將奇幻巨人餐桌化身成森林Bistro,帶來限定料理與特製調酒。森林Bistro五感餐桌(圖/勤美學提供)

還有芳療品牌CANJUNE肯園,進駐好夢里「聲之屋」及樹洞,運用氣味的力量開啟氣味療癒ForRest SPA旅程;花藝品牌Chih-Yi幻化成花植樹屋, 二層式「獵人碉堡」則由充滿繪本的樹屋空間,「尖尖故事屋」上演著每日森林限定的兒童劇場等。

採集自然音樂做為「木市 勤美學森林藝術祭」不可缺少的元素,將規劃以自然民謠類型與電子音樂兩大不同類型的演出,由葉穎、森淮、柔米、Nick Tsai、泊人ANKR、Jez FANG、嚴歆Oh-oh Yen、Claire Yeh等6組音樂創作者帶來各種豐富的聲聆饗宴。好夢里森林樹屋-氣味療癒(圖/勤美學提供)

DATA
十月 木市 勤美學森林藝術祭
網址:https://cmpvillage.com/forestartfestival
電話:(037)561-561
地 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