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季限定 5 大稻浪景點!金黃稻田打卡紅色鐵橋、全台最大臨海梯田

文/記者李曄 
2022/09/12 12:50

Booking.com精選推薦「全台五大稻浪目的地」,從台東伯朗大道的黃金稻浪到花蓮客城鐵橋一覽稻海群山,感受台灣純樸的田園美景。(圖/Booking.com提供)

中秋連假剛過,微涼的天氣宣告秋天的降臨,同時進入收割季節,此時金黃稻浪隨風舞動,正是秋天小旅行不能錯過的季節限定美景。除了「台東」伯朗大道可以騎乘單車穿梭於無邊無際的金黃稻田,還有「花蓮」紅色雙拱鐵橋與稻海一起入鏡,旅人們不妨跟著訂房網平台Booking.com推薦的「全台五大稻浪目的地」,規劃一趟秋季田野深度之旅吧!

看更多>「都市裡的天空步道」眺望高樓山景!全新森林公園擁台北最長溜滑梯

全台五大稻浪旅遊勝地

台南|無米樂社區
「台南」後壁的無米樂社區過去曾因為紀錄片而聲名大噪,美麗的景緻深深烙印在觀眾腦海中。「台南」後壁每年舉辦以農村旅遊為主題的活動,邀請遊客一同體驗金黃稻海與彩繪稻田。台南無米樂社區過往曾打造彩繪稻田景觀。(圖/南市農業局提供)

台東|伯朗大道
「台東」伯朗大道因拍攝咖啡廣告而聞名,每到收割季節,金色稻穗於伯朗大道旁隨風搖曳,旅人可以騎腳踏車穿過一望無際的稻田。

花蓮|新社梯田
全台最大的濱海梯田坐落於「花蓮」新社,旅人可以遙望廣闊的太平洋,同時將稻穗與天空連成一線的美景盡收眼底。漫步於稻田中的木棧步道,更可以在一旁的裝置藝術上,留下到此一遊的深刻紀念。花蓮新社部落的臨海梯田美麗的地景。(圖/本報資料照)

花蓮|客城鐵橋
說到攝影師的「花蓮」必訪之地,「玉里客城鐵橋」絕對是榜上有名。每到秋收季節,不僅有稻穗結實纍纍的豐收景象,更捕捉紅色拱形鐵橋劃分稻海山脈的奇景。當火車駛過客城鐵橋,則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爭相捕捉的難得畫面。玉里客城鐵橋拍完秋季稻海,接著1月中可拍油菜花、波斯菊花海。(圖/本報資料照)

台中|外埔忘憂谷
位於「台中」的「外埔忘憂谷」擁有一望無際的稻田,景色純淨療癒,除了金黃田園景致外,1~2月前往更有浪漫的波斯菊花海,造訪的旅人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不同美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