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第一家!台中夢樓無人化旅店

2021/01/28 18:37

新聞日期:2018-05-07

相關新聞: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19247

科技發達的現在,除了有無人機、無人電動車,也有無人化自助旅店!位在台中逢甲夜市商圈附近的「夢樓旅店」,打造了全台第一家新型的無人化旅店,採自助式check in入住,更率先提供智能送餐服務機器人「寶寶」,為大家「端茶遞水送外賣」,入住於此可充分感受創新科技帶來的便捷享受。

走進夢樓旅店就像穿越時空,眼前中西合併的紅瓦磚牆及復古燈飾、壁爐、羅馬柱等,讓人彷彿回到老上海的黃金年代。大廳看不見櫃檯或服務人員,只有兩台觸控式大螢幕,只要網路預訂房間、到現場輸入check in代碼;或直接現場選擇想要的房型付費,皆可透過機器取得房卡入住。

接著,你將在大廳遇到機器人服務管家「寶寶」和你打招呼:「歡迎光臨來到台中夢樓旅店,很高興為您服務!」如需要毛巾、牙刷、充電器、礦泉水等,也只要打通電話,寶寶機器人就會送到房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