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啖耶誕饗宴、曬美拍!台北餐酒館推「爆漿系草莓鬆餅」點燃甜美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微兜提供
2018/12/18 17:15

「petit doux.微兜」推出冬季限定的自拍姊妹派對套餐$1888,包含小鮮肉沙拉、主廚濃湯、法式烤春雞、戰艦墨魚燉飯、鮮草莓芭蕾瓦帕、小紅帽烤蕉可可,還可體驗時尚美拍機乙次。

餐點不僅要美味,還得兼顧美拍!在歲末狂歡的時刻,就有餐酒館推出視覺誘人的耶誕大餐搶商機!「爆漿草莓瓦帕鬆餅」一刀切下甜蜜內餡瞬間傾洩而出,感官超療癒!此次也瞄準愛自拍的女性消費者,設置「時尚美拍機」即拍即沖,增添樂趣。

「鮮草莓芭蕾瓦帕」一刀切下,草莓隨著爆漿內餡滑落,宛若在瓦帕上舞動著。

台北「微兜」餐酒館,針對熱愛拍照打卡的女性,推出耶誕限定餐點「自拍姊妹派對套餐」搶目光,集結多道經典美味與全新菜色,再掀美拍食尚風潮!圈粉無數的「鮮草莓芭蕾瓦帕」也強勢回歸一同慶耶誕,蓬鬆柔軟鬆餅包覆著爆漿熱餡,輕輕一切,鮮嫩草莓隨著馬斯卡彭起司與麻糬流出來,一秒讓少女心融化,而「法式烤春雞」是一款應景的冬季新菜,以香嫩小雞佐綜合鮮蔬及柳橙蘋果醬,併發出鮮甜果香;海味十足的「戰艦墨魚燉飯」,包含新鮮小卷及蛤蜊,料多又鮮美,海鮮控必吃。

「法式烤春雞」以香嫩小雞佐綜合鮮蔬及柳橙蘋果醬,多汁彈嫩的雞肉於口中併發出鮮甜果香。

「墨魚燉飯」中融入的黑亮墨魚汁、新鮮小卷、蛤蜊,佐白酒與帕馬森起司點綴,香氣在嘴中擴散。

另外,凡點購耶誕套餐還可體驗「時尚美拍機」,現場除了有網美御用的環形補光燈,讓消費者感受零死角的自拍美,還有提供新奇搞怪的耶誕頭套助興,三連拍照片即拍即沖,永存最美好一刻。

時尚美拍機感受女神級打光圈的神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40

電話:02-2701-3008

資訊:自拍姊妹派對套餐供應至2019/1/6,凡點購套餐即可時尚美拍機乙次

FB:petit doux.微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