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麗三層下午茶、豹紋鬆餅Hen搶鏡!「英格莉莉」打造英倫新食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部分由英格莉莉提供
2019/04/30 18:55

你吃過充滿濃濃台灣味的英式美食嗎?台灣土鳳梨醬、紫芋醬都成了英式司康添味的最佳配角!新開幕的英式下午茶「英格莉莉」5月起正式進駐誠品生活南西,以英倫優雅風格為概念,推出英台跨界創意料理,就連入選CNN全球50大美食的百年英國菜也有令人驚喜的道地台味。

繽紛甜食色誘你!英式三層下午茶、豹紋鬆餅HEN搶眼

從店內裝潢到餐點盛盤造型無不緊扣「英國國鳥」知更鳥為主題,經典的英式午茶三層架「皇室的秘密」也精緻打造純白色鳥籠,並於最上層擺上嬌小可愛的知更鳥布朗尼蛋糕,還有玉米脆餅、莓果奶酪,中層部分則吃得到約克夏布丁、英國傳統美食司康佐台灣金鑽鳳梨醬,在最下層則有閃電泡芙、藍莓塔、檸檬派以及脆笛酥等多款精緻又華麗的甜點。另外近年最夯的豹紋元素,也烙印在厚鬆餅上,造型搶眼吃起來卻是甜美口感,時髦少女的IG版面必打卡!

「皇室的秘密」三層下午茶甜點,展現濃濃的英式風情,每份420元。

以台灣土鳳梨醬、濃郁紫芋醬搭配厚實鬆軟的「英式司康」。

「英式豹紋厚鬆餅」有提拉米酥、綜合水果口味,每份260元。

創新英式鹹食X台味食材!多層次風味更唰嘴

除了誘人甜食,具有飽足感的百年英式料理也是菜單重點!被視為是英國家鄉菜代表的「牧羊人派」,以香甜綿密的台灣地瓜泥取代馬鈴薯泥,搭配高湯燉煮的牛肉醬,鹹鹹甜甜越吃越開胃;還有英國街頭常見的Fish & Chips「炸魚薯條」,選用多利魚裹上鳳梨啤酒麵衣,一口咬下酥脆蓬鬆的表皮,發出卡滋聲響,光聽就讓人過癮,沾取脆瓜塔塔醬,更是唰嘴到讓人停不下手。

「牧羊人派」以台灣地瓜泥取代傳統的馬鈴薯泥,口感更香甜。

香酥多汁的「炸魚薯條」為英國經典街頭小食,每份180元。

充滿花草植栽、鏡面設計的店景處處都好拍。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F (誠品生活南西店)

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電話:02-2521-505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商冰品大戰開打!5大話題新口味消暑必吃
芋頭控新歡!爆紅「芋頭奶油酥、蛋糕盒子」濃郁內餡網友激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