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台南也能體驗東歐「啤酒浴」?啤酒主題飯店讓你喝到飽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6/19 13:01

 

結合酒吧、啤酒浴和啤酒主題旅宿的「啤酒花大酒店」,大廳結合酒吧經營提供多國啤酒暢飲,澡堂則引進東歐啤酒浴,讓顧客享受邊泡啤酒浴、邊暢飲生啤的快感,客房樓層以啤酒元素為設計,提供台灣、美國、比利時和德國的啤酒主題空間與房型,讓旅人徹底放鬆身心!

坐落於中國城舊址旁的「啤酒花大酒店」,是以啤酒為主題的複合旅店,老闆洪漢宗說:「『啤酒花』是釀造啤酒時的原料,除讓啤酒微苦,同時也幫助啤酒延長保存期限,而旅店位置昔日周邊酒店林立,所幸就取了這個既能保鮮、又能回顧過往府城生活的名稱。」以鏡面反射搭配昏黃燈光,營造出宛如萬花筒世界的金黃隧道大廳,相當浪漫!(記者潘自強/攝影)

 

下一頁:啤酒浴體驗還有這一個!

 


 

來這裡一定要體驗難得的特色啤酒浴,洗滌疲憊的身心。(記者潘自強/攝影)

結合大廳與酒吧經營的1樓,前後都有出入口,從中正路端進來,迎面而來的是全自動check in / out機器,方便旅人隨時抵達、自行完成入住手續;另一側金華新路則是酒吧入口,提供德國、比利時、美國和台灣等多國啤酒。洪漢宗表示,前後相通的兩空間,均採用鏡面拼貼、從牆壁延伸到天花板,搭配昏黃燈光和六角地磚等元素,營造出微醺氛圍的金黃隧道,又像是繽紛的萬花筒世界,同時連結了「啤酒」與「酒店」2個主題。

地下1樓則引進東歐流行的啤酒浴,檜木天花板和植栽牆讓視覺與嗅覺都能為身心帶來愜意感,入浴前服務員會協助放入以啤酒花和多種中藥材組成的泡澡包,顧客入浴後再倒入1,000c.c.啤酒並奉上1杯台灣生啤,讓人完全沉浸在舒適的微醺感中。

客房位於2樓以上,2、3、5、6F每層相對應台灣、美國、比利時和德國的啤酒主題空間與房型,樓梯間也有呼應的彩繪圖騰。房內均設有藍芽浴鏡,只要開啟手機藍芽就能與鏡子連接,從鏡面按鍵接聽電話與控制音量。房內還可見啤酒桶做成的桌腳、啤酒杯造型夜燈和彩繪等和啤酒相關的設計。洪漢宗強調,客房不需太多裝飾,重點在能讓旅人休息,才有體力發現城市之美,洪漢宗說︰「『啤酒花大酒店』的整體設計,就是要讓人在旅行中享受五感昇華,為旅行留下回憶!」

法國頂級吉拉多生蠔/280元(圖前)、康尼森萊姆白啤酒/220元(330ml,圖中黃杯)。法國直送的吉拉多生蠔,肉質鮮甜、貝柱清脆,一口咬下滿溢海味,口感層次分明;搭配甜而不膩、微酒精的康尼森萊姆白啤酒,相當對味!(記者潘自強/攝影)

雙人房/平日2,000元、假日2,550元。簡約俐落的雙人房型,牆上畫有啤酒彩繪,營造出整體微醺氛圍。(記者潘自強/攝影)

通往比利時主題樓層的樓梯間,請來藝術家以噴畫彩繪畫上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知名標的「尿尿小童」。(記者潘自強/攝影)

記者觀察報告(最高5顆★,☆為0.5顆星)

交通便利度/★★★☆
餐點美味度/★★★☆
設施體貼度/★★★★☆
逛街易達度/★★★★

「酒店緊鄰安平運河新臨安橋-金華橋段,往西可到安平商圈,向東可抵達小吃聚集的海安路、正興街和神農街等特色巷弄,欲前往城中古蹟景點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都不算遠,適合以自行車方式漫遊。館內除擁有基本設施,另提供的特色酒吧及啤酒浴,更能滿足不同客群需求。」

DATA
電話:(06)222-98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49號
資訊:雙人房平日2,000元、假日2,550元,4人房平日3,000元、假日3,850元,假日為週六及連續假日。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無早餐。設施開放時間:1F啤酒花酒吧10:00~24:00,無休;B1啤酒浴15:00~22:00,每人780元(限1小時),入住旅客每房贈200元折價券,不定期消毒清潔,建議事先電洽預約。官網:http://www.beerhotel.com.tw/ 。FB:啤酒花大酒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