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公尺特大號「法國麵包」抱著吃!網驚呼:月底救星還能當防身武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臉書社團、Twitter
2020/05/23 13:08

越南最新爆紅的特大號「法國麵包」,龐大造型甚至可以抱著吃。(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Twitter)

台灣引起話題的「巨無霸麵包」被形容有手掌大,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的越南「特大號法國麵包」卻是刷新大家的想像,不僅總長度達1公尺、重量至少3公斤,龐大造型甚至能讓人抱著吃,台灣網友看了也笑說「一條簡直可以吃半個月以上」,紛紛敲碗引進國內!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這巨型麵包是來自越南安江省的特產,在當地頗受歡迎,甚至曾登上Brightside網站評選2018年世界上最奇怪的食物之一,宛如放大版的法國麵包,烘焙時間需要6個小時以上,麵包外層會塗上一層奶油、加上些許芝麻添味,一份約5萬越南盾(台幣70元左右),現在在越南街頭經常能看到麵包店派人騎機車在街上叫賣,除了在地人會買來跟全家分享,也成為遊客當紀念品、打卡上傳IG的網紅美食。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越南巨無霸法國麵包的照片。(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超搶眼的巨無霸食物讓台灣網友瘋狂討論,「哇!巨人國的麵包」、「重點是看起來不難吃ㄟ!」、「當初一直以為那照片是P的耶,那樣的肉跟蔬菜要包多大份量阿」、「月底買這個可以撐很久」、「買一條剛好撐過一個月,太划算了」,甚至有人笑回「我想買來當防身武器」,大家也狂讚這根本是「月底救星」,來台灣開店生意會很好。

 

 

看更多>

全聯「日本生吐司」開賣!網友試吃配這瓶驚呼:爆醣也甘願!

泡麵鋪滿這配料秒變「暗黑料理」!網友實際試吃卻大推:味道一絕

網戰「地方特色早餐」是?台南被封蛋餅之都、彰化這碗外縣市吃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