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個人去哪泡好湯?北投「獨立湯屋」網讚氣氛佳超享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官網
2019/12/05 10:02

冬天氣溫驟降,泡湯暖暖身子最是療癒,北投溫泉是北台灣的溫泉勝地,以青磺、白磺、鐵磺3種泉質聞名,不同的療效深受湯客們喜愛。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北投有一個人能去的溫泉嗎?」透露單身族也想要享受溫泉的洗禮,成功釣出內行人推薦優質的個人湯屋!

原PO表示,現在有很多溫泉旅宿都實施單身條款,需要兩人才能進湯屋,但他一個人也想體驗舒壓泡湯,求問鄉民們「有沒有一個人該到北投哪裡泡溫泉的八卦?」

文章曝光後,有多數網友熱心建議原PO可以前往大眾池,免搭伙就能泡北投溫泉,「千禧湯不錯」、「皇池有大眾池」,不過也有專業湯客分享更具有隱私的泡湯好去處,包含「川湯」、「有馬溫泉 金湯 銀湯,很多外國人指定要泡」、「麗禧的湯屋一個人可以泡」。

位於幽雅路上制高點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個人湯屋擁有獨立衛浴設備,讓民眾不用擔心泡大眾池的尷尬感,Google評論上更有網友大推「氣氛美食佳又可以泡好湯」,讓單身族、不想人擠人的民眾也能在冬天泡個暖呼呼的溫泉!

北投公園露天溫泉浴池的開放時間恰逢千禧年,又稱作「千禧湯」,共有4座溫泉池、2座冷水池。(圖/截自台北旅遊網)

獨立湯屋具有寧靜空間與高度隱私,讓人更自在享受泡溫泉的舒適感。(圖/截自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吃甕仔雞、泡泥漿溫泉!在地人大推:冬遊台南內行玩法!

日本三大古湯!「有馬溫泉」8間人氣旅宿享受超療癒金銀湯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