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冬必吃「麻油雞霸主」是誰?饕客激推:威爾史密斯吃過的那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派拉蒙影片、米其林官網、台北旅遊網
2019/10/27 12:31

這幾日天氣降溫有感,讓人想吃點火鍋或是熱湯暖身,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麻油雞的霸主是哪間?」引發鄉民們討論,包含登上米其林指南必比登的夜市名店、「威爾史密斯吃過的那間」都被點名推薦!

原PO表示,冷冷的天下班後來一碗熱呼呼的麻油雞,應該是可以慰勞自己一整天辛苦的晚餐吧!麻油雞的攤販超級多,這麼多的攤販中有誰才是雞王之王,能煮出傳香千里的麻油雞?貼文底下立即吸引饕客分享愛店名單,有人大推「台酒」、「南機場的」、「成大附近靠東豐路有一間學生吃粗飽的」與「鼎膳養生料理」,不過跟上最新話題的卻是寧夏夜市這一間!

南機場阿男麻油雞是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的好味道。(圖/截自米其林官網)

有網友指出「我只推寧夏夜市環記」、「威爾史密斯吃過的那家」,事實上,日前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來台宣傳電影,被捕獲現身台北寧夏夜市大啖小吃,其中第一站報到的正是寧夏夜市的環記麻油雞,巨星也在美國電影製作公司公開的影片花絮中,大讚「雞腿很大隻、很好吃」,甚至笑稱這隻雞平常應該有在健身,讓許多台灣網友看了也想跟著朝聖補冬。

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抵台宣傳新片,不忘到台北寧夏夜市嚐美食,更誇讚麻油雞腿大隻又好吃!(圖/截自派拉蒙影片官方頻道Youtube)

寧夏夜市的環記麻油雞,受到國際巨星加持再獲關注。(圖/截自台北旅遊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最好吃夜市在哪?台中人激推這個「13年老牌夜市」完勝逢甲
最美鰻魚飯、日本百年老店開幕搶話題!你沒見過的20種創意吸睛吃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