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貨必收!認識全球6大「特色美食節」,不只大啖拉麵、烤肋排還能挑戰蟲蟲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19/08/22 16:30

品味在地美食是許多人認識旅遊目的地的絕佳方式,訂房平台Booking.com特搜全球六大最具特色的美食節,從法國令人垂涎的「巧克力沙龍展」,到美國體驗奇特的蟲蟲大餐,還有邊觀賞「拉麵秀」邊嘗日本各地風味的拉麵等等,都很值得吃貨們造訪!

加拿大‧燒烤肋排節

身為肉食主義的旅客們,最適合將「加拿大」最大型的燒烤肋排節收入行程!今年8月30日至9月2日將在安大略伯靈頓城的斯賓賽史密斯公園舉行,活動特邀烤豬肋排大師前來一展身手,讓遊客暢飲冰涼的啤酒,邊大啖飽滿多汁的肋排,穿梭在舞台間聆聽樂團的演唱,觀看名人作為裁判的美食競賽,享受吃飽喝足的熱鬧慶典!

想參與肋排節的旅客,可以入住離會場相近的「克里克賽德 B&B」,這間旅館特別提供早餐及燒烤設備,若是對肋排節尚意猶未盡,可DIY燒烤煙燻肋排,大開烤肉趴。

肉食控最適合前往烤肋排X冰涼啤酒的美食饗宴。

「克里克賽德 B&B」有提供燒烤設備讓旅客DIY。

義大利‧披薩村美食節

想到披薩腦中自然會出現「拿坡里」這個關鍵字,身為披薩發源地,當地的披薩村美食節已舉行到第九屆,今年於9月13日至22日登場,旅客不僅可以在此品嘗世界知名的披薩,也能跟世界各地的披薩大師學習私房製作技巧。此外,美食節中還有展覽、音樂會與競賽等豐富活動。

預計安排披薩之旅的遊客,能入住市中心的「格瑞德圖爾 B&B」,這裡擁有絕美的市景與海景,在飽餐一頓後,還可前往附近的卡拉喬洛長廊散步,欣賞海濱美景。

世界各地的美味披薩,一次在披薩村美食節全攻略!

「格瑞德圖爾 B&B」以簡潔的純白色調為裝潢風格。

美國‧蟲蟲美食節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將於9月21日舉辦蟲蟲美食節,若對奇珍異食勇於挑戰的旅人,不妨來此品嘗昆蟲大餐!現場能吃到以昆蟲為食材的特殊餐點,還設有昆蟲相關的展覽與工作坊,了解吃蟲對健康的益處。旅客可在美食節結束後,到附近的「州景傲途格精選飯店」住一夜,享受豐盛的歐陸式自助早餐。

 

 

下一頁>拉麵、巧克力、鮪魚美食節通通要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