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貨必收!認識全球6大「特色美食節」,不只大啖拉麵、烤肋排還能挑戰蟲蟲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19/08/22 16:30


法國‧巧克力沙龍展

對於巧克力控而言,巧克力沙龍展就是圓夢的必去景點!堪稱是全球最大的巧克力盛會,已有25年歷史,今年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於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不僅展示來自60個國家的特色巧克力,還可親眼觀摩最流行的巧克力口味與製作潮流,同時還有競賽、雕像及巧克力時尚秀等活動,豐富整場盛會。

從時尚的「巴黎凡爾賽門奧科飯店」以步行的方式即可抵達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飯店也臨近艾菲爾鐵塔與王子公園體育場,能就近安排周邊的行程,體驗巴黎的浪漫風情。

世界最大的巧克力沙龍展,是螞蟻人的必去的美食展。

緊鄰法國知名旅遊地標的「巴黎凡爾賽門奧科飯店」。

日本‧拉麵秀

為期十一天的東京拉麵秀每年約在10月底至11月初,於駒澤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對拉麵無法抗拒的旅人,一定要列入清單!美食展有30個拉麵攤位從日本各地而來,聚集不同地區的風味,滿足味蕾的享受。

「東京環球飯店」提供具有未來感的膠囊床位,是舒適又經濟實惠的住宿選擇,飯店距離拉麵秀會場僅需30分鐘的車程,在熱鬧的新宿區中,也能找到滿足吃貨的各式美食。

豚骨、醬油、雞湯...,各種拉麵湯頭都能在拉麵秀品嚐到。

「東京環球飯店」是間膠囊旅館。

澳洲‧瘋鮪魚節

澳洲林肯港每年都會舉辦瘋鮪魚節,能親眼觀賞聞名世界的「鮪魚投擲競賽」,節慶通常於一月澳洲國慶日的週末舉行,旅客除了享受產地直送的現撈海鮮,現場還有音樂表演、鮪魚主題的繞街遊行,讓節慶熱鬧無比。位於濱海處的「海灣10號套房公寓」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走路即可到達市中心,若在瘋鮪魚節後還意猶未盡,公寓內提供的燒烤設備,讓旅人可以親自下廚吃過癮。

海鮮控可以在鮪魚節吃到尚青的海味。

入住「海灣10號套房公寓」能伴隨海景入睡。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9月試營運!536間客房成府城之最

極光、海洋、地窖房!台中3間浮誇系「情境旅館」的奇幻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