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茶葉入酒也很潮!永和「新開幕酒吧」還有這杯必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
2019/08/25 14:20

KUSH Taipei以阿里山高山茶入酒、調配高山鮮奶茶,菜單上還有不少特製前菜與主食餐點。(記者郭宣暄攝)

喝茶不只是老派的生活習慣!新北永和有間7月新開幕的「茶酒吧」,標榜以阿里山的茶葉,調配成回甘濃厚的冷泡茶及鮮奶茶,並開創奇特的品茶飲酒空間,再創年輕世代喝茶的新趨勢!

一群20幾歲年輕人喜歡喝茶又熱愛Hip Hop文化,因此融合茶樓、餐酒的概念,創立「KUSH Taipei-酷食台北」特色酒吧,且看準山泉水灌溉的阿里山茶,具有濃厚的高山冷冽茶味,特別設計清香烏龍、炭培烏龍、蜜香紅茶3種口味的招牌罐裝茶飲,甜而不膩、濃厚茶韻或是微甜滋味,都讓人喝上癮!

阿里山因地理位置及氣候的優勢,進而提高茶葉甘味,酒吧販售的罐裝茶飲60元,鮮奶茶70元。(記者郭宣暄攝)

為了讓來訪的顧客吃飽喝足,還研發了絕佳的下酒菜「起司冷肉盤」與「乳酪/水果/燻鮭魚Tapas」,清爽帶點微辣感十分適合夏日品嚐,另外需要提前預訂的「炭烤翼板牛排」也是一道香嫩充滿肉汁的好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店外還擺設了一台小餐車,專門製作「彰化糯米炸」,現炸的古早味點心外酥內軟,裹滿香甜花生粉,意外成為酒吧的隱藏版亮點。

「起司冷肉盤」可以一次吃到不同濃郁鹹香度的起司以及火腿片,每份420元。(記者郭宣暄攝)

經典的Tapas融入莎莎醬與微辣調味,吃起來更下酒開胃,價格依口味220~280元。(記者郭宣暄攝)

「炭烤翼板牛排」採用冷藏肉而非冷凍肉,需要提前預約。(記者郭宣暄攝)

酒吧創辦人大多來自中南部,因此也在店裡重現這道古早味「彰化糯米炸」。(記者郭宣暄攝)

酒單中有好幾款融入高山茶的調酒,喝起來有意想不到的層次感,像是「Gina」加入了貝禮詩奶酒、琴酒、蜜香紅茶/奶茶以及牛奶,上頭還撒滿可可粉,口感宛如甜甜的提拉米蘇,正中女孩的味蕾;「禁果」則是由生命之水、檸檬汁、柳橙汁和蜜香紅茶組合而成,酸甜之中帶有茶韻,符合現在的夏季氛圍。週末或下班的晚上想要跟好友相聚小酌,不妨就來這間充滿驚喜的茶酒吧微醺乾一杯。

「禁果」調酒滋味酸甜,帶有水果炙燒香氣。(記者郭宣暄攝)

KUSH Taipei的裝潢風格結合磚牆與塗鴉街頭元素。(記者郭宣暄攝)

相關影音

DAT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43號
時間:15:00~凌晨1點(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咖啡館配眼鏡、叫瓦斯?最神跨界竟然還能做「這件事」!
洗衣店竟賣鴨肝滷肉飯?台北「高CP值餐酒館」4道菜千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