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新彩虹景點曝光!台中繽紛跑道、宜蘭籃球場瘋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molly888666、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
2019/04/17 12:00

校園彩虹跑道新完工,繽紛色彩不僅吸引民眾拍照,更提升運動意願。(圖/IG@molly888666提供)

彩虹色正夯,操場跑道、河濱公園通通染上七彩色調,不僅為運動場地增添亮點,也成為週末假日的拍照好去處,其中台中高美國小為慶祝創校百年,特地打造台中海線最繽紛的跑道,宜蘭河濱公園也新建彩色鋪面的籃球場,立刻吸引民眾搶拍陽光美照!

台中高美國小

顛覆校園跑道只有深紅一種顏色,位於台中清水的高美國小於校慶日正式啟用彩虹跑道,絢爛的7種色彩帶來活力能量,打破平凡無其的校園景象,總長160公尺的跑道,彷彿讓學生們跑在彩虹雲端上,攝影好手更善用復古校舍、中央綠地籃球場構圖,以高角度廣角捕捉童趣感十足的夢幻樂園照,搭配晴朗的藍天白雲更有朝氣,另外校園走廊也彩繪上龍貓及穿著制服的小學生圖樣,打造專屬的校園特色。

繽紛校園跑道造成一張張美照在IG上瘋傳。(圖/IG@molly888666提供)

校園牆面繪有許多俏皮的卡通圖案。(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高美里護岸路37號

資訊:禁止上課期間進入校園拍攝

宜蘭河濱公園

宜蘭河濱公園今年全面翻修籃球場,更新12個籃球架框,並增設草地、照明設備,讓原本老舊的河濱公園脫胎換骨,躍升人氣運動場域,尤其彩色鋪面的籃球場在中央漆上紅橘黃綠藍色塊,鮮豔色彩相當引人注目,以空拍機紀錄畫面有如一幅彩色壁畫,創造活潑有趣的美感,宜蘭市公所自4月13日起更舉辦3對3藍球賽,廣邀各路藍球好手在新場地參加鬥牛。

宜蘭河濱公園新整修的籃球場有如一處彩色秘境。(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

(圖片由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環河東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必拍夢幻教堂、療癒羊駝陪玩!4個彰化最夯的網美打卡點
嘉義打卡新地標萌翻!超大型搖搖馬、小木屋溜滑梯竟藏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