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隋棠也朝聖!親子餐廳吹起「星際風」 超夯免費設施連大人也玩瘋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沈昱嘉、李惠洲
2019/06/10 14:26

樂福銀河鐵道餐廳的星際列車設施近期成為親子界話題,藝人隋棠也在臉書分享全家出遊照。(翻攝自隋棠FB)

編按:哪裡有好玩的親子餐廳,一直是爸爸媽媽關注的話題!近期就有兩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不約而同以宇宙外太空為主題,包括可免費無限搭乘星際小火車的「樂福銀河鐵道餐廳」、擁有巨大UFO打卡牆的「咱們小時ㄏㄡˋ」,都引起家長們的熱烈討論,連藝人隋棠也帶著全家大小去朝聖!

台北‧樂福銀河鐵道餐廳

開設於大直ATT百貨內的「樂福銀河鐵道餐廳」,是1月底才開幕的親子餐廳,200坪的用餐空間耗資3,000萬裝潢,搭配藍色光線真的很有銀河科幻感。以科技感線條搭配白色桌椅,讓用餐客人就像上了太空船一樣;而繞著餐廳外圍的,是耗資400萬打造的銀河星際列車,還設有平交道與銀河月台,月台使用LED燈柱,並播放銀河意象畫面,甚至還會過黑洞隧道;店長Mick表示:「這是同仁腦力激盪,想出外太空銀河星際列車的概念,目前業界還沒有人在室內打造鐵道列車,客人只要達到低消就能無限次數坐星際列車玩耍,甚至有客人說很像小朋友的夜店!」鐵道旁更擺設萌萌的熊熊星人,打卡拍照十分吸睛。

而因為安全考量,十歲以下的小朋友需要家長陪同搭乘,大人小孩都可以上車去星際銀河裡冒險,店員也會穿著車長的制服在銀河月台掌控列車狀況,因此安全無虞。耗資400萬打造的銀河星際列車,與整體外太空氛圍營造得十分成功,客人只要達到低消就能無限次數免費玩。(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內主廚胡明麟有著三十幾年的餐飲經歷,曾經是晶華飯店的副主廚,更曾服務於早期知名的中泰賓館等,專長是西餐料理,目前在店內規劃餐單與掌控餐點品質,其中小朋友愛吃的小火車兒童餐,主菜使用天然的蘑菇醬搭配烤雞腿排,切成小朋友能入口的形狀,讓許多來店裡的小客人都讚不絕口。200坪的用餐空間耗資3,000萬裝潢,搭配藍色光線真的很有銀河感,沒有一般親子餐廳五顏六色的過分可愛。(記者沈昱嘉/攝影)

舒肥蛋松露野菇奶油燉飯/370元(圖下)、軟殼蟹奶油鮮蝦義大利麵/370元(圖左)、酥烤德國豬腳/680元。舒肥蛋松露野菇奶油燉飯上的靈芝蛋,以低溫烹煮至半熟,搭配段木香菇、主廚特製奶油醬,味道香濃。軟殼蟹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將阿根廷軟殼蟹炸得酥脆,再搭配南美白蝦和奶油醬。德國豬腳用蔬菜、洋蔥、香料、白酒燉煮,再炸後烤,吃來外脆內軟。(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7706-0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5F
時間:11:00~22:00,無休
資訊:低消每人250元,2~10歲兒童低消為1份餐點或1杯飲料,需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可臉書私訊與電話訂位

FB:樂福銀河鐵道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一起飛向外太空!台中現在最夯的親子餐廳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