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蓮花季暖身!觀音賞蓮一日遊再去「莫內花園」拍美照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6/18 15:51

莫內的花園

法國印象派畫家莫內(Claude Monet)所繪製的一系列「睡蓮」油畫,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在觀音居然有1座莫內睡蓮畫作的真實版,畫中的小橋、池塘與睡蓮完美結合在一起,不同於當地傳統休閒農場,具有美術背景的園主廖竣誠,以睡蓮為主角打造西式風格的花園,在餐飲部分也有別於農家菜的風格,以健康蔬食為概念,打造精緻的蔬食餐點。「莫內的花園」重現法國畫家莫內的名畫情景,讓人彷彿置身在名作當中。(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473-0186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文化路坑尾段267巷80號
資訊:10:00~20:00(18:00停止入園),週一休,遇連續假日順延入園低消100元、無服務費,花期:即日起~11月(視實際花況而定)

FB:莫內的花園

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林家古厝已有120多年的歷史,古樸的紅磚建築至今依舊莊嚴,不遠處就是大堀溪,林家後人林錦堂運用古厝旁的稻田在20年前轉種蓮花,開設了休閒農場,旅人可以在蓮田旁的座位看著池中的蓮花、或坐在餐廳裡隔著落地窗配著蓮花餐賞蓮,也能走到附近欣賞古厝後方的蓮田。林家古厝休閒農場可以坐在室外或室內賞蓮。(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498-0753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富路221號
資訊:09:30~17:30(6月週一休,7~8月無休,其他月份週一、二休),入園低消50元,花期:即日起~9月(視實際花況而定), https://lin-jia.com/pc.html

FB: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