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礁溪夜市一次開2個!600坪「觀光夜市」12月6日搶先試營運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11/13 10:58

以後到礁溪泡溫泉,不僅有好吃好玩的夜市可以逛囉!(圖/截自宜蘭勁好玩、礁溪觀光夜市臉書)

礁溪是北台灣著名的溫泉旅遊勝地,除了泡湯、吃甕窯雞,夜生活又多了品嚐宜蘭小吃的新去處,礁溪鄉公所在年底前一口氣推出2個全新大型夜市,除了正在籌備中的「溫泉夜市」預計在12月22日開幕,還將有一個「礁溪觀光夜市」搶先在12月6日該週試營運。

礁溪一直是熱門溫泉據點,但入夜後想逛夜市、品嚐宜蘭美食,大多只能往羅東或頭城跑,因此礁溪鄉公所複製近幾年爆紅的清溝夜市人氣,將於礁溪火車站後方封街打造「溫泉夜市」,預計12月22日開幕,營業時間定為週日晚間。

看更多>>礁溪終於有夜市!200攤有吃有玩「溫泉夜市」最快年底開幕


而除了一日限定的溫泉夜市,近期也有業者在礁溪轉運站旁租地打造「礁溪觀光夜市」,並在FB粉專上宣布將於12月6日丶7日丶8日該週試營運搶先吸客,12月13日正式開幕後,營業時間將在每週五、六、日共3天,12月13日開幕當天也將邀請人氣饒舌團體「玖壹壹」助陣,還有開幕摸彩等活動炒熱氣氛。「觀光夜市」加上「溫泉夜市」,未來週末到礁溪玩都有夜市可以逛囉!「礁溪觀光夜市」位於礁溪轉運站旁的空地現已完成整地及水電管配線。(本報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DATA

礁溪觀光夜市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6段(礁溪轉運站旁)

營業時間:12月6日丶7日丶8日試營運、12月13日開幕

溫泉夜市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奇立丹路3巷(礁溪火車站後方)

營業時間:預計12月22日開幕,每週日營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宜蘭新秘境!「復刻版雲山水」拍天空之鏡、綠色隧道超夢幻
鴨肉飯、深夜食堂上榜!「高雄必吃10大老店」在地人認證:每間都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