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酒店界奧斯卡」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揭曉!台灣 8 家飯店 2 間SPA上榜

文/記者陳心瑜 
2022/04/28 12:21

富比士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公布第64屆「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大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連續六年成為全台灣唯一獲得五星最高殊榮的國際酒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被譽為「酒店界奧斯卡」的富比士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日前公布第64屆「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大獎」,台灣去年度(2021年)上榜8家飯店、2家SPA中心上榜,今年同樣榜上有名,上榜飯店包括唯一獲5星肯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還有台北晶華酒店(4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4星)、台北萬豪酒店(4星)、台北W飯店(4星)、誠品行旅(值得推薦)、台北君悅酒店(值得推薦)、寒舍艾麗酒店(值得推薦)。

看更多>飯店竟有隱藏版慶生服務?免費升等、送6吋蛋糕

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分為餐廳、水療和飯店,飯店評鑑方式為秘密客入住每家酒店三天兩夜,並為其住宿設施、服務評分,起源於1958年美國。其評鑑星等意義,5星(5-Star)代表近乎完美的服務和設施,4星(4-Star)是高水準的服務和設施,值得推薦(Recommended)則代表穩定的優質服務和設施。

台灣上榜的除了8家飯店,另外還有晶華酒店品牌沐蘭Wellspring SPA以及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芳療中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貝理卡(Karan Berry)表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連續六年成為全台灣唯一獲得五星最高殊榮的國際酒店,是至高無上的榮耀,尤其過去兩年來疫情重創觀光旅遊產業,所有國際觀光飯店都相當艱辛,但酒店堅守品牌價值給賓客溫暖貼心的細膩服務,從未對服務品質有所妥協。獲獎是服務團隊最大的鼓勵及肯定。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連續六年獲「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五星肯定。(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