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竟有隱藏版慶生服務?網友蓋樓曬照「免費升等、送6吋蛋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業者提供
2022/03/27 10:26

飯店隱藏版慶生服務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圖/翻攝自台南晶英酒店FB、煙波飯店提供)

在值得紀念的日子裡,像是過節、慶生、結婚紀念日等,不少旅客會特地預訂飯店慶祝,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詢問,「有哪裡飯店對壽星有特別待遇,或是讓人記憶深刻的住宿體驗?」引起熱烈討論,內行人不藏私透露這幾間飯店超佛心,大方送上美酒、6吋生日蛋糕以及精心的佈置,還能免費升等房型,享受隱藏版的貼心服務。

有網友貼出台南晶英酒店幫慶生的照片,從圖中可以看見飯店附上水鍋拼盤、毛巾蛋糕塔、生日帽等繽紛佈置,同時她也加碼推薦「印象深刻還是華泰瑞苑跟H會館,我沒有告知生日,飯店送了蛋糕過來~H會館的蛋糕還蠻大的」。

網友曬出台南晶英酒店精心準備的生日驚喜。(圖/網友于瑄提供)

只要主動告知有壽星,其他飯店也貼心獻上手寫卡片、蛋糕、美酒等生日好禮,「知本老爺、礁溪老爺,都會送生日蛋糕,礁溪老爺會佈置房間」、「桃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會送當月壽星一張蛋糕兌換卷,自行拿到旁邊蛋糕櫃檯兌換」、「首推太魯閣晶英,蛋糕超美+手寫卡片,只要訂房時在mail上備註,既不用核對證件也不用規定前後三天」、「去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過生日很不錯,需要三天前預訂,有送6吋蛋糕,附兩客早餐兩客晚餐,客製化紅酒需要賴照片給他們,會把照片複製貼上紅酒上面」。

「新竹煙波飯店會送生日蛋糕,平日訂房還會升等4人房一客廳房型」、「無敵推推美福大飯店,只是於訂房時告知有壽星,進房間就看到大電視歡迎貴賓詞、笑臉水果盤、好喝氣泡酒、漂亮好吃的蛋糕、手寫塗鴉卡片,房間寬敞又乾淨舒適典雅,服務沒話說真的好,停車場明亮指示清楚,還有藝術畫可欣賞,回住率100%」......。

當月壽星慶生,煙波飯店也獻上驚喜布置、微醺酒品、零食組。(圖/煙波飯店提供)

美福大飯店提供的生日禮物,讓網友大讚:「回住率100%」。(圖/網友提供)

除此之外,各大飯店也專門為壽星推出住宿專案,像是網友就推薦「3月份詢問裕元花園酒店有壽星專案,為商務客房+一泊二食」、「嘉義兆品酒店有佈置、小蛋糕、紅酒、禮物:一盒老楊方塊酥(10片)+環保吸管組(不鏽鋼)+洗沐浴組(30ml)+水果和Happy Hour」,曬出一整組壽星禮物認證照,讓大家都直喊羨慕!

嘉義兆品酒店壽星專案可以吃到在地伴手禮、蛋糕等美食。(圖/網友謝鏏錱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