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3大花海接力!「富良野河濱花毯、波斯菊秘境」搭捷運就能到!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11/18 13:11

(圖/截自士林官邸臉書粉專)

音符與花朵起舞!士林官邸「菊展」一路玩到12月

台北士林官邸年度「菊展」將從11月22日展至12月8日,今年以「樂在菊中」為題,將一口氣展出18萬盆名菊,包括大立菊、造型菊及菊科草花與各國名曲結合,共4大展區13首名曲,以五線譜、彈吉他、鋼琴鍵盤等元素呈現樂曲中的特色及場景,裝置藝術則有以愛心雙天鵝綠雕搭配愛心形狀造型菊,匯集成心心相戀,呈現「天鵝之歌」的意境;以五線譜、彈吉他唱情歌、鋼琴鍵盤等元素詮釋「愛的羅曼史」等,12月7日下午兩點在官邸露天音樂台還有「彩菊飛揚時」音樂會,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賞花兼聽歌。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賞花處:士林官邸公園(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交通: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第一波紫爆搶先看!「桃園仙草花節」5公頃夢幻花毯比薰衣草還美

來賞浪漫秋雪、耶誕樹花田! 11月「3大最美花季」空拍絕景搶先洗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