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遊達人不藏私分享!5招零負擔暢玩LA、舊金山!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圖片由Dr. Phoebe提供
2018/05/28 06:00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與美西其他國家公園的壯闊景色,是Dr. Phoebe推薦到了美西除了城市之外必看的景色。(圖片提供/Dr. Phoebe)

推薦玩法

以下為旅遊達人Dr. Phoebe推薦的美西 7天6夜行程:(反向亦可)

洛杉磯(2天)→迪士尼(1天)→聖塔芭芭拉(1天)→優勝美地國家公園(2天)→舊金山(1天)

美國西岸是許多人踏出亞洲旅遊的首選,旅行團的團費往往台幣4萬元起跳,而且不含每日付給領隊與司機的小費,以及行程中自理的餐費,還沒再加上自由活動的行程裡,額外支付的費用,讓參加旅行團的平均花費容易超過台幣5萬元以上,Dr. Phoebe以多年在地旅行經驗,分享省錢遊美西的撇步,除了現省台幣1萬元以上,更能因為省錢而貼近在地生活,增進美國文化體驗,又能玩得盡興。聖塔芭芭拉位於洛杉磯與舊金山之間,是知名的濱海度假城市,像是聖塔芭芭拉修道院就是必訪的景點。(圖片提供/Dr. Phoebe)

舊金山市區的公共交通系統發達,可以不需要開車就能順暢的在城市裡移動,省下1天租車費。(圖片提供/Dr. Phoebe)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與美西其他國家公園的壯闊景色,是Dr. Phoebe推薦到了美西除了城市之外必看的景色。(圖片提供/Dr. Phoebe)

除了國人熟知的金門大橋,在舊金山還能到Twin Peaks看到壯闊的市景,而且免費。(圖片提供/Dr. Phoebe)

格里斐斯天文台是洛杉磯免費看市景的好地方,電影《樂來越愛你》男女主角的第一次約會就是在這裡。(圖片提供/Dr. Phoebe)

避開旺季買機票 直航班機省時間

Dr. Phoebe說:「時間就是金錢」,所以建議購買直飛航班,她以多年經驗觀察機票價格約在台幣2萬1千元左右就是入手的好時機,避開旺季購買機票是壓低機票價格的不二法門,一年當中的旺季分別是農曆新年、復活節(約每年4月)、6月底至9月初的暑假以及耶誕節前後2週;而Dr. Phoebe也強調「美西是四季如春的地區,不用擔心特定季節天氣不佳。」同時,舊金山與洛杉磯都有台灣直飛的航班,因此Dr. Phoebe推薦以「A點進、B點出」的方式省下移動與交通成本。

前1週預訂租車 舊金山搭大眾交通

美西幅員廣大,租車旅遊不可少,Dr. Phoebe推薦使用carrentals.com與carrentalexpress.com這2個網站,可以搜尋到理想的車款與價位,租車最好在出發前的1週就預訂好,才能有較便宜的價格,還想要更省?Dr. Phoebe建議在舊金山時不用租車,省下1天租車費,因為當地大眾交通系統發達,且為UBER總部所在地,非常容易叫到UBER,市區單趟的車資通常落在3至7美元之間,相當划算。

 

下一頁>>這樣吃、這樣住最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