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旅遊新景點!網美都在拍「花的故鄉」、再去田中貓村捏陶!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5/21 06:00

好悠咖啡│打卡熱點一切好優!

位於高鐵彰化站附近的好悠咖啡,開幕至今,已成為許多人臉書打卡的熱點!以數個貨櫃屋組成休閒風的用餐空間,店家提到餐廳是以「放鬆」為主軸,從空間到餐點皆是,不僅有鬆餅、薄餅與氣泡水,滿足了少女心,鹹食類的丼飯也不含糊,且使用在地濁水米,分量與味道皆有大城市餐廳的水準,讓人在旅行彰化時也多了傳統小吃之外的選擇。好悠咖啡以貨櫃屋組成的環境,配合各種充氣玩偶,洋溢著休閒風情。(記者李惠洲/攝影)

(右上起順時針方向)莓果波波/100元、狠牛丼/250元、草莓鬆餅/180元、冰拿鐵/110元。(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89-214-986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
資訊:週一~五12:00~20:00,週六~日10:00~20:00,週三休,低消每人100元。

FB:HaoYu好悠咖啡

花宿│與花相伴共眠!

到了田尾公路花園一帶,家家戶戶都與花卉或園藝事業有關係,民宿「花宿」也不例外,老闆本身就是從事園藝工程事業,利用專業打造出充滿植物與花朵的住宿空間,而老闆一家也住在花宿裡面,在客房以田尾當地生產的花卉搭配裝飾,實現「與花共宿」的夢想,民宿周圍更被玫瑰花田包圍。老闆娘朱慧怡提到,歡迎喜歡綠色植物的人們一起來交流。花宿內的房間優雅,老闆娘以時節鮮花妝點房間,呈現田尾特色。(記者李惠洲/攝影)

花宿外觀。(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19-702-700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72號
資訊:玫瑰房/平日2,600、假日3,200元,含早餐15:00進房,12:00退房

網址:http://www.flowers-villa.com.tw/index.php

搭台灣好行彰南快線輕鬆玩

台灣好行彰南快線行駛時間為週六、日與國定假日,一日票200元,可不限次數上下車,有固定班次時刻表,可精確規劃各站停留時間。路線是從高鐵彰化站出發行經台鐵田中站,再通往各大景點,本次介紹的田中貓村、北斗老街與田尾公路花園皆有停靠。
DATA
網址:https://www.taiwantrip.com.tw/bus/86?x=2&y=3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