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隋棠都在瘋的「豪華露營」就是這幾間!星空帳篷、獨立衛浴比飯店還享受!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IG、各單位提供
2018/06/14 12:10

 

#柚香露露

同樣是非常適合露營新手的園區,一踏入就會聞到滿滿柚香,加上寬廣的大片草地,以及入住就搭好的帳篷,心情完全放鬆~

順帶一提,這裡也是寵物友善的營地,若捨不得將毛小孩獨留家中,也可以帶上牠們,享受更完整的度假旅程!

白天的露營園區,充分呈現出優閒的氛圍。(圖片擷取自柚香露露Facebook粉絲頁)

入夜後可觀賞到燦爛燈海,也是露營的一大特色。(圖片擷取自柚香露露Facebook粉絲頁)

電話:0900-618-279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朝陽村朝北1號

官網:https://yioauchamp.tw/

#鹽寮民宿

園區提供看海、鄉村等不同房型的民宿,但若你以為這裡只有這些住宿型態的話,那你就錯了!房型中有一種名為「非洲狩獵帳」的選擇,就是這次要介紹的豪華帳篷。

已搭好的4人帳內有兩張雙人床、盥洗用具等備品,面海背山的無敵環境是一大特色,晚上在庭院看星星、白天拉開帳篷就能觀賞海景,有計畫去花蓮玩的人,不妨來這裡試試看!

 

Ann(@lovefb73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1 日 下午 6:12 張貼

 

(@kikika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7月 月 9 日 下午 10:25 張貼

 

電話:0963-034-304 陳先生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官網:yanliao.970bnb.net/index.htm

#Hamoana星空帳篷

來阿里山除了看日出,你還可以走入山林、享受原始生活!星空帳篷自去年11月開幕以來,已有不少遊客慕名前往,園區內用餐環境優美、各式設備齊全,讓來此的人們可以徹底放鬆,擁抱都市享受不到的芬多精。

雖然名為「帳篷」,但其實是由玻璃屋打造而成,房屋下半部為霧面玻璃,不用擔心隔壁的人會看進來,上方則使用全透明設計,夜晚時可以躺在床上,享受浪漫的無光害星空,早上再早起觀看雲海日出,就是最棒的度假選擇!

 

(@belleyen_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6 日 上午 1:24 張貼

 

透明玻璃屋在夜晚看來格外動人,若能躺在其中看星星,可說是一大享受。(圖片擷取自Hamoana星空帳篷Facebook粉絲頁)

電話:0971-532-530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4鄰113號

FB:Hamoana 星空帳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