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包好吃BAO HOUSE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23 13:00

網美網帥必備髒髒包/60元(個),塗上巧克力醬的刈包,夾有法式千層派、奶油片、自製卡士達醬及巧克力酥片,外層再撒上巧克力粉,把台式刈包變成甜點般的口感卻不膩口。(記者潘自強/攝影)
一般刈包不外乎就是用花生粉配滷肉這種傳統吃法,然而隨著創意刈包風潮興起,台式刈包也可以變得像美式漢堡一樣有多元的新選項。就像在高雄鳳山街頭的這家刈包攤,把刈包融合了台式、日式及西式等混搭吃法,甚至變成甜點,而且還搭上髒髒風潮推出髒髒包,以刈包夾上千層派、卡士達醬、奶油片和巧克力酥片,紮實的外皮配上裡層的多層次酥香口感,就算吃得滿嘴巧克力也無所謂吧!

老闆曾子林有5年烘焙坊工作的經驗,為了能發揮心目中的創意點子,因而自己開業賣起創意刈包,除了招牌滷肉酸菜,連雞腿排、炸滷排到莎莎蝦等都成了刈包口味,而甜味刈包,除了新推出的髒髒包外,還有包入炸湯圓、煉乳的紅豆甜心麻吉,另也有港式奶茶、酸辣湯等飲料與熱湯可搭配,讓刈包真的脫胎換骨,也能吃得很新潮。
脆皮醬烤雞腿排/65元,刈包以爐火烤香後,夾上生菜、番茄和煎酥去油的雞腿排,淋上美乃滋與味噌燒醬,呈現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記者潘自強/攝影)
包好吃的攤車走日式風格,每天傍晚在鳳新高中前的馬路旁飄香。(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908-183-09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406號前
資訊:週一~五15:00~19:30,週六14:00~18:00,週日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