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Sisbro希絲柏甜食所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23 13:00

髒髒巧克力(法芙娜)舒芙蕾鬆餅/240元,鬆軟綿密的舒芙蕾鬆餅,淋上微甜巧克力鮮奶醬,再撒上法芙娜可可粉、巧克力豆和脆片做出多變的口感層次,尤其苦甜交織後帶出的甘甜可可香令人難忘。(記者潘自強/攝影)
有著清新簡約風的「Sisbro希絲柏甜食所」,主打手作千層蛋糕和舒芙蕾鬆餅兩大系列,再依季節推出多種創意甜食,開幕僅4個多月,吸引不少甜食主義者登門且一試成主顧!老闆娘李采蔆表示,千層蛋糕和舒芙蕾鬆餅兩者原料基底並不複雜,店內講求慎選原物料品質及食材新鮮度帶出的天然味道,加上本身喜好多層次口感創作,也因此常讓顧客嚐了第一口就留下深刻印象。

搭上髒髒甜點風潮的髒髒巧克力舒芙蕾鬆餅,隨著端盤移動搖晃出的ㄉㄨㄞㄉㄨㄞ視覺感更是大受矚目,迅速成為IG打卡熱搜甜點,店內還有焦糖芭娜娜、小山園抹茶及鹹口味的舒芙蕾鬆餅可以選擇。手作千層則不定期推出新口味,就連台灣鐵觀音、英國伯爵茶和煎茶等口味都能嚐得到。這裡的甜食整體甜度低且不膩口,搭配精選LAVAZZA咖啡、法國瑪黑茶或B&G德國農莊茶品都很對味!

明亮的挑高空間,以及講求簡約沉穩的色調搭配,讓人倍感舒適。(記者潘自強/攝影)

鐵觀音千層/150元,將茶葉磨成細粉融入蛋糕,加上鐵觀音鮮奶抹醬和淋醬,整體透出淡淡茶香與軟綿不爛的口感,低甜度無負擔。(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208-3277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68號1樓
資訊:週一~五10:30~20:00,週六、日及連續假日10:00~20:00,不定休,低消每人1杯飲品或餐點、無服務費,FB: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