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途餐廳】台南.(AT)Cats & Tea茶飲輕食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01 06:00

店內常能看見貓咪老神在在地在桌上放空,又或向顧客撒嬌討摸。(記者潘自強/攝影)
整體風格簡單俐落的「(AT)Cats & Tea茶飲輕食」最早始於2000年,歷經4次搬遷及長達7年歇業,2014年重新開張。老闆娘侯瑞盈表示,最初開設寵物餐廳是因台南沒有類似店家,加上當時撿了隻懷孕貓,一胎連生好幾隻,索性就投入貓中途送養行列,之後街貓救援、送養、TNR(誘捕Trap、絕育Neuter、放回原地Return)樣樣來,就連家裡的狗狗也曾在散步途中叼回幼貓,讓侯瑞盈哭笑不得。

目前店內共有12隻貓,多半是未送出的貓因故不再送養而轉做店貓,也有待送養貓咪在其中,此外,侯瑞盈家中還有20多隻不適合在店內走動的害羞貓,相關送養資訊都寫在臉書上。侯瑞盈說:「我們通常會建議想領養貓的人,參考臉書外,也要實際到店內和貓咪互動,經過多次觀察我們才會決定送養與否。而店內設置的玻璃櫥窗區除了讓貓咪曬太陽,也讓顧客能隨興和貓玩耍,牠們個性穩定時常跳上桌面,我們也會提醒小心貓咪打翻飲料。」店內提供簡單輕食和嚴選風味茶、咖啡、特調等飲品,不妨入內與貓咪來場萌萌的午茶約會!
老闆娘侯瑞盈參與中途貓送養17年,過程不乏遇到重複被退、送養的貓咪,但她仍然盡全力為每個心肝寶貝找到永遠的家人。(記者潘自強/攝影)
銅鑼燒慕斯(前)/80元、蜂蜜拿鐵(後)/120元
抹茶紅豆口味的銅鑼燒慕斯,搭配淡香而不甜膩的蜂蜜拿鐵,享受簡單幸福感。(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214-806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72號
資訊:12:00~20:00,週二休,每人低消100元、無服務費;詳細認養辦法請電洽或洽FB,FB:(AT)~Cats & Tea茶飲輕食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