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拍好拍滿!全台「12個絕美繡球花打卡熱點」快存起來!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2018/05/11 16:46

 

#明池苗圃

宜蘭的明池森林遊樂區是夏日避暑聖地,但你可能不知道,這裡竟然還暗藏一片繡球花秘境!位於園區對面的「明池苗圃」約6月左右進入花期,藍、紫、紅等美麗的繡球花遍布山谷,被網友笑稱「可以一邊吹天然冷氣一邊賞花」!

渼渼мay(@may__091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6月 月 26 日 下午 7:27 張貼

 

DATA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明池山莊1號附近

#雪霸休閒農場

新竹雪霸休閒農場除了賞櫻,近年也成為欣賞繡球兼避暑的好去處!花期預估6月初才開始,尤其滿開時雲海咖啡廳前的整片繡球花大道最美,一邊漫步林中花道一邊呼吸芬多精最舒心!下圖雖然是去年花況,但遊客也可上雪霸休閒農場粉絲專頁查詢今年花期。

 

DATA

電話:(03)585-6192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

FB:雪霸休閒農場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同樣是森林渡假園區,位於南投的「杉林溪」可說是中部最大的繡球花海了!花期預估從6月下旬開始延續到8月,園區內遍植近2萬株繡球花,沿路從自然教育中心、木屋區到花卉中心道路旁等,都是欣賞絕美山中繡球的好地點,結合7月螢火蟲季,日夜都好玩。今年花況同樣也可上粉絲團查詢喔!

(@xinxin060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7月 月 29 日 上午 1:44 張貼

 

 

DATA

電話:(049)261-1217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FB:愛上杉林溪

#台東青山農場

東部的朋友也不用羨慕喔!6~7月走一趟太麻里,就可以一次欣賞繡球花、金針花兩大花海!青山農場每年5月下旬進入繡球和百合花季,而7月同時也是金針花開、螢火蟲出沒的時節,很適合白天賞花、夜間賞螢,體驗山中豐富生態和悠閒氛圍。

YiChi(@chi__17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7月 月 3 日 上午 4:03 張貼

 

 

DATA

電話:(08)978-1677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17鄰佳崙196號

FB:青山農場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