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髒髒羞羞囧囧包、超萌鬆獅包!這些網紅麵包排隊也要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2018/03/23 07:15

胡宇威(左)、張景嵐等藝人紛紛跟上潮流,在個人粉絲團秀出「髒髒照」!(擷取自FB粉絲團)

髒髒羞羞又鬆鬆der?!到底是什麼啦?IG近期最夯的甜點非「髒髒包」莫屬,讓網紅、明星都紛紛秀出吃得滿臉滿手的「曬髒」照!除了巧克力口味髒髒包之外,甫推出的草莓「羞羞包」、抹茶「囧囧包」更成為新一波打卡美食!但爆紅疊字麵包不只它們,萌系「鬆鬆獅」因為可愛擬真的肉鬆獅子造型,同樣也成為一出爐就秒殺的網紅麵包。

從韓國、中國一路紅到台灣的「髒髒包」,因為外層撒滿可可粉,加上比臉還大的外型,一口咬下總是滿臉滿手髒兮兮的狼狽模樣而掀起話題。

台北東區知名麵包店「Share le pain微酵烘焙」繼每日熱銷1,000個髒髒包之後,在3月中推出全新口味「羞羞の胖」、「囧囧の胖」,再度引發排隊熱潮。草莓巧克力口味的「羞羞包」,內餡是酸甜草莓乳酪和草莓果乾,外層撒上紫薯粉呈現粉嫩外型,吃完後自帶腮紅的效果成為網美的打卡焦點!另外,造福抹茶控的「囧囧包」內餡是牛奶卡士達加紅豆粒,外層則撒滿綠色抹茶粉,兩種口味都是每人限購1顆,一天僅出爐2次,一上架就立刻被搶光光!

momo(@sunny557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8 日 5:15 上午 張貼

 

林小虹(@jessie_0901_2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0 日 12:02 上午 張貼

 

髒兮兮吃法太火紅,連鎖麵包品牌也來趕流行!愛買自3/24起全台16間分店推出髒髒包,隔週緊接著端出白巧克力的「白目包」、草莓口味「羞羞包」。而85度C、一之軒即日起也可以買得到不同口味的髒髒包,同樣限店限時限量販售,晚來就吃不到!

 

相關影音

 

下一頁:傳統口味也很好!鬆鬆獅麵包療癒你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