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最美「蔦屋書店」熄燈特賣 3 折起!全新店型&位址曝光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
2021/06/30 12:20

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自2017年開幕,將在7月18日結束營業。(圖/資料照,潤泰創新提供)

有日本最美書店之稱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松山站前店將在7月18日熄燈,新店舖將轉至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空間大小也將由原先的180坪擴展至380坪,預計今年第3季開幕。

看更多>老飯店不敵疫情!台北福容大飯店宣布 9 月起停業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蔦屋書店海外品牌TSUTAYA BOOKSTORE在2016年進軍台灣,潤泰集團以加盟代理方式在2017年11月開設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但因應日本蔦屋書店轉型,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將在7月18日熄燈。

潤泰集團表示,新店面將轉移至CITYLINK松山壹號店3樓,並以「共享空間(SHARE LOUNGE)」的全新型態經營,而空間大小也將由原先的180坪擴展至380坪,並以販售書籍與文具為主,預計今年第3季開幕。

潤泰集團也宣布,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自7月1日至7月18日將舉行回饋特賣,店內書籍及文禮用品全面3折起,另也會出清銀座蔦屋書店原創及浮世繪巨擘葛飾北齋限定販售商品。

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外觀設計現代,大面玻璃窗引進大量採光,搭配街廓的樹影、寬敞的人行道,是網友心中認定的「台北最美蔦屋」。(圖/資料照,潤泰創新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國外旅遊書霸氣封印!「全台最美漫畫店」另類防疫千人點讚大推

「心累了,來抱抱吧?」芬蘭療癒黑白動物插畫 帶你逃離負面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