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佐米特手作點心 青蘋果、黑喵喵蛋糕好吸睛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05 06:00

戀愛的心(前、後)/小160元(2~3吋)、中700元(4~5吋),青蘋果黃了/200元,「戀愛的心」內餡為原味的海綿蛋糕底搭配玫瑰荔枝、玫瑰布蕾及覆盆子,外層則為白巧克力慕斯製作的鏡面,吃來酸甜。「青蘋果黃了」則為青蘋果乳酪慕斯鏡面,內餡為焦糖蘋果肉桂、伯爵海綿蛋糕及達克瓦滋,入口Q中帶酸。(記者潘自強/攝影)
由2個女生一起經營的佐米特手作點心,從甜點攤車起家,她們最早在嘉義縣政府一帶的假日市集擺攤,販售烤布蕾和餅乾,因為廣受歡迎,也陸續接做訂單,原本回到高雄開設工作室,最初的構想是提供給預訂蛋糕的客人面交的地方,但因空間夠寬敞,後來乾脆規劃成甜點店,提供一處可享用甜點和下午茶的空間。

佐米特手作點心目前以販售精緻蛋糕和烤布蕾為主。當中的鏡面蛋糕作工繁複,從製作蛋糕底、內餡、慕斯到淋醬裝飾,需花3天才能完成,而外層的鏡面以白巧克力或乳酪慕斯為主,色澤則以檢驗合格的食用色素調製,每次會推出不同形狀或色彩,像星空感、大理石紋等,給顧客新鮮感,另有一款貓咪造型的黑喵喵小蛋糕,利用慕斯冷凍噴砂做成顆粒質感,也同樣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黑喵喵/170元,內餡為柳橙庫利凍和可可海綿蛋糕底,外層則為巧克力慕斯冷凍噴砂,可愛造型讓人捨不得品嚐。(記者潘自強/攝影)
店面位在2樓,裝潢清爽簡約又帶點可愛風。(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966-507-264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4號2樓
資訊:14:00~20:00,週二、三休,中(4~5吋)、大(6~7吋)鏡面蛋糕,需10天前預訂,每人低消100元,不加收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