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22間夢幻甜點店集合!IG爆紅「調酒馬卡龍、抹茶芋泥球」快閃誠品南西

文/記者李曄 圖/誠品生活南西提供 
2022/05/09 17:10

甜點控的天堂來了!誠品生活南西一年一度的甜點盛事「2022 Melting Manifesto 夢幻甜點店」 將於5/13~5/22登場。圖為「承繼」|各種口味手工精緻Dessert Bar。(圖片提供/誠品生活南西)

芋泥控、抹茶控、甜點愛好者全部出列!誠品生活南西一年一度的甜點盛事「2022 Melting Manifesto夢幻甜點店」將於5/13~5/22登場,今年參與店家歷年來最多、一口氣集結全台北中南22家特色甜點店,更有不少極難得出現在市集活動、初次快閃的人氣名店,如網友評選必吃的法式甜點「承繼」、「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20分鐘即完售的達克瓦茲「MYRA」、鮮少離開台南的「一伴甜點工作室」抺茶草莓千層等,還有洗版IG的「柴犬馬卡龍」、「柯基屁屁麵包」等,必吃的3大主題亮點現在先筆記

看更多>台北校園名店「肉桂捲」多達14種口味!鹹甜芋泥肉鬆預約才吃得到

必吃1 微醺萬歲!大人也陶醉的酒香甜點

網路人氣甜點工作室「伍一甜點」,以可麗露、達克瓦茲、軟餅乾為招牌,網路開單即迅速搶訂一空,5/22單日推出蘭姆酒、威士忌、白蘭地、伏特加、梅酒等酒香系列,號稱吃了會醉的「Han你吃」帶來色彩繽紛的招牌調酒馬卡龍,還有大人系提拉米蘇、經典芭娜娜奶酒蛋糕、重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來自於「Olive's Baking 甜點工作室」,絕對滿足想小酌和吃甜點的慾望。「Han你吃」主打色彩繽紛各式招牌調酒馬卡龍。(圖片提供/誠品生活南西)

必吃2-高人氣季節甜點榜,抹茶控、芋頭控報到

濃濃的茶香、紮實的芋泥堪稱人氣不敗選項!超高人氣的台南「一伴甜點工作室」難得北上,高人氣抹茶系列,包括千層蛋糕、戚風蛋糕、巴斯克、費南雪及奶酪的風味都是激推品項!擁有濃烈抹茶商品的還有「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抹茶蕨餅毛巾捲,以內餡紮實、吃得出芋頭顆粒感聞名的「馮千金 芋泥球」,嚴選台灣在地芋頭推出6種人氣口味,也在誠品生活南西獨家推出限定款炸芋泥球禮盒,曾線上搶購落空的話,這次千萬不要錯過!

必吃3-IG爆紅!超可愛高顏值甜點

可愛爆擊的韓系「Momuda墨暮達甜點工坊」把甜點當畫布,蛋糕及厚餡馬卡龍上均創作可愛動物、人物手繪及風景畫,甜品外型獨特又精緻,而以柯基為主題的「奶油先生 Mr. Butter Café」,必吃超擬真的柯基屁屁麵包有香草卡士達、巧克力卡士達、奶酥3口味,每一顆都是手捏而成,口感Q彈紮實,另外「OldSoul Coffee studio老靈魂」招牌的8種口味美式軟餅乾,配上不同的表情符號,更是打卡必備。韓系歐膩風的「墨暮達」帶來特製造型馬卡龍。(圖片提供/誠品生活南西)

奶油先生 Mr. Butter Café以維妙維肖的擬真柯基屁屁麵包超吸睛。(圖片提供/誠品生活南西)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