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校園名店「肉桂捲」多達14種口味!鹹甜芋泥肉鬆預約才吃得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葛胖手作麵包坊提供
2022/05/08 12:30

你也是肉桂捲愛好者嗎?除了最經典的焦糖原味,現在各種創意新風味也帶起新流行,其中「葛胖手作麵包坊」登上網友熱議的台北肉桂捲名店 TOP15排行榜,一口氣推出14種口味的肉桂捲,有搭配各種水果的酸甜吃法,還有融入台味肉鬆、芋頭的新奇風味,價格是超親民的銅板價起,也因此擁有超高人氣,沒預約可是吃不到的!

看更多>日香「蜂蜜芝麻冠軍生吐司」台灣首發!嵜本5月限定開心果禮盒只送不賣

葛胖手作麵包坊位於台北市木柵區,店面鄰近世新大學,是人氣校園美食之一,肉桂捲口味眾多,從最經典的原味與招牌「黏呼呼焦糖」,至今已延伸至14種口味,鹹甜都有,不同於一般麵包出爐後才淋醬的手法,店家特別將焦糖醬與麵團一起烘烤,每一口都能吃到肉桂香氣與濕潤的焦糖醬和超大顆核桃。

「黏呼呼焦糖肉桂捲」是每天手煮自製焦糖醬的招牌口味。(圖/葛胖手作麵包坊提供)

關鍵肉桂醬嚴選源自紐西蘭南島、單一產區乳源的草飼牛奶油-德紐Westgold黃金無鹽奶油,奶油本體的金黃色澤,來自於牛隻攝取的天然牧草,賦予豐富的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不含人工添加物、防腐劑,讓肉桂醬散發溫和辛辣感與純淨天然奶香。

特殊口味有「芋泥肉鬆肉桂捲」以嚴選大甲芋頭熬煮帶有鹹香滋味,「蘋果丁肉桂捲」使用比利時進口果餡精品品牌愛迪亞青蘋果製作,口味清爽酸甜,另外還有以香草、山形玫瑰、草莓結合特製乳酪醬的「香草乳酪肉桂捲」,擁有絕美造型的「山形玫瑰肉桂捲」、「草莓乳酪肉桂捲」等,都是沒有提前預約吃不到的熱門滋味。

芋泥肉鬆肉桂捲在上方鋪滿肉鬆,是人氣鹹甜口味之一。(圖/葛胖手作麵包坊提供)

蘋果丁肉桂捲吃起來清爽酸甜,是店內名列前三的熱銷口味。(圖/葛胖手作麵包坊提供)

山形玫瑰肉桂捲使用埔里農會山形玫瑰醬製作,散發馥郁甜香。(圖/葛胖手作麵包坊提供)

除了爆紅的肉桂捲外,擁有一、二樓內用空間的葛胖手作麵包坊也有販售早午餐,並隨餐附上手作麵包,其中「金盞花流淚吐司」添加益生菌、植物性葉黃素、胡蘿蔔素、綠藻等天然營養配方飼料飼養的金盞花機能蛋,以及凱薩琳麵粉製作而成,是市面上流淚吐司的「升級版」,吐司組織細緻、柔軟綿密,搭配老闆嚴選安全生菜、台灣有機南瓜豆漿,與松阪豬、雞腿等主餐,第一餐就能吃的美味又營養,最近還推出了新品台式「芋泥肉脯」麵包,讓麵包控擁有多重口味選擇。

近期新推出的「芋泥肉脯」麵包,融入台味復古特色。(圖/葛胖手作麵包坊提供)

舒適寬敞的內用空間,能讓顧客坐著享用肉桂捲或是美味營養的早午餐。(圖/葛胖手作麵包坊提供)

DATA
葛胖手作麵包坊
電話:02-2236-898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47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