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山服務區】水漾魚隧道、寵物公園吸睛好玩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1/25 08:43

遊客站在水漾魚隧道底賞魚,魚兒不經意從頭頂游過,新奇感十足。

網友討論度極高的「水漾魚隧道」就在東山服務區裡頭,長2公尺的玻璃隧道可見吳郭魚、草魚、大頭鰱等來自白河水庫、曾文水庫等處的淡水魚,隧道出入口牆面的彩繪魚群更是吸睛!商場挑高空間以船舵、船窗、船錨等增添海洋風情,戶外廣場設置親子戲水的噴水池,以水漾為主題打造親水歡樂感。
戶外設施最受好評的是寵物公園,寬闊草原裡有跨欄、木爬梯等,讓寵物盡情奔跑,另有百年老榕樹、蜀葵花園、府城故事館等景點,假日不定時有吉祥物「芒果東東」人偶跟民眾合影,適合親子共遊;想補充體力的遊客們,來此可嚐到台南特色美食,像是台南老字號黑橋牌香腸、台南新化所長茶葉蛋、台南新化瓜瓜園的食用甘藷等,自用、送人一網打盡。館方亦貼心設置哺乳室與免費尿布供索取,還有司機休息室,讓駕駛養精蓄銳,是個假期親子出遊休憩的好去處。 

親子戲水噴水池不定時噴水,偶有街頭藝人獻藝,吸引民眾駐足欣賞。

寵物公園的草地綠意盎然,設施不僅能讓寵物玩得盡興,飼主也開心。

百年老榕樹旁有免費祈福卡,遊客可寫下願望或寄語祝福。

服務站吉祥物人偶「芒果東東」舞動手腳十分逗趣,深獲小朋友青睞。

帶份伴手送親友

原味香腸禮盒/560元(2台斤)
經營59年的黑橋牌為台南老字號食品,過年受好評的香腸為主打商品,原味老少咸宜,另有黑豬肉、養生、珍珠香腸等口味,可加價搭配肉酥、肉乾、臘肉,當伴手禮送人充滿誠意。近期新推出的香腸蘿蔔糕也值得一嚐!(黑橋牌)

乳酪蛋糕/300元
手信坊以日式和菓子打響名號,印有百年老榕樹的起司蛋糕,只有東山服務區才買得到,全台唯一!以乳酪、奶油、牛奶且無添加水做成,厚實香醇,每爐耗時60分鐘才能烤出12個7吋蛋糕,想吃得趁早搶購。(手信坊)

DATA

東山服務區

電話:(06)623-1158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枋子林74之6號

資訊:服務區24小時開放,週一∼五08:00∼21:00,週六、日與國定假日07:00∼22:00,無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