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夜市、樂園景區「人潮觀光指引」出爐!旅遊團出入境禁令再延長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20/04/08 16:44

 

受肺炎疫情影響,桃園機場4月4日入出境人數跌至千人以下,來到961人次的歷史新低。(本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觀光局原要求旅行社在4月30日前全面暫停旅遊團出入境,8日宣布禁令將再延長至5月31日。

由於疫情影響持續擴大,觀光局8日宣布暫停旅行業者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至5月31日,因禁令影響行程的旅客,可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14點(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規定辦理退費,旅行社扣除必要規費後需將餘款退還給旅客:

第一級注意(Watch),民眾應遵守當地的一般預防措施: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13點(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3條)規定。

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15點(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5條)規定。

第三級警告(Warning),民眾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14點(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規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油桐花開了!苗栗戶外新地景「粉色漸層竹籤海」賞五月雪別忘朝聖

花海列車、粉紅步道美炸了!5大「花旗木景點」避開人潮拍美照

Q版「阿中部長麵包」也戴口罩防疫!爆餡紅豆卡士達每日限量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