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開了!北投賞櫻、泡湯雙主題玩法

文/記者蘇茵慧 
2018/01/26 14:23

大地酒店

雖位於北投熱門溫泉區,但附近較少觀光客,加上擁有絕佳的環境,因此以靜謐安寧為最大特色,甫走進就能讓人立刻感受到不同的清新氣息。

隱密適中、男女分區的大眾風呂,裸湯空間採半露天方式,一邊泡湯、一邊親近大自然,沐浴著暖呼呼的泉湯,抬頭望著遠方山林,偶爾鳥鳴伴隨水聲,讓人身心全然放鬆,有種與外隔絕的錯覺,是一處舒活且不被打擾的秘境湯池。還有專屬個人使用的寄物櫃,冷水池、烤箱等設備齊全,泡湯累了還能到休憩區稍做休息,服務相當貼心。

露天溫泉開放於民國88年,適逢西元2000年,因此命名為千禧湯。

DATA

電話:(02)5551-88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FB: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

春天酒店

北投老字號的春天酒店鄰近「大磺嘴」源頭,使用白磺原湯,遊客能安心地浸沐在弱酸性的牛奶般色澤中,感受肌膚被呵護著的舒適感。

酒店的大眾池位在開闊戶外,依傍著山坡而築,環境清幽安靜,視野良好能俯視北投地區,白天泡湯時,溫暖的日光灑落身上,可享受風吹過的親切觸感;晚上可邊泡湯、邊欣賞夜空,不同時段各有風情。相關設備還有親子戲水浴池、衝擊SPA、氣泡浴、浮浴、花瓣浴、寢浴、石板浴跟超音波池,並且使用精油香氣噴霧系統,諸多服務一次滿足,老少咸宜。

融合庭院造景,有多種湯池可選擇。

DATA

電話:(02)2897-555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FB:北投春天酒店Spring city resort

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擁有四百坪裸湯大眾池,裡頭使用木質地板,讓遊客的腳ㄚ子能直接感受溫潤樸實觸感,一走入就可舒適地放鬆。室內明亮燈光搭襯東方禪風的設計,極簡風格讓人沒有一絲壓迫,以有「美人湯」美稱的白磺泉洗去身上的疲勞,好好享受原汁原湯的純淨感。

天玥泉溫泉會館設備完善,除了白磺泉池、SPA水療池、冷水池、烤箱、蒸氣室外,亦有整理儀容休息區跟專屬的衣鞋置物櫃,設備完善,只要好好放鬆心情,與家人一同說說笑笑過好年!

走極簡禪風的裝潢設計,在此泡溫泉讓人身心舒暢。

DATA

電話:(02)2898-866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號

FB: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Beitou Hot Spring Resort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