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紅了!】台南善化 美裕草莓園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01/25 15:32

當地種植草莓近35年的「美裕草莓園」,是由老中青三代一同經營管理,5分地的草莓園有高架式和傳統式種植,分區提供遊客採摘,第1代老闆黃得山說,這裡是當地第2家種植草莓的農園,並強調有機施肥及安全期才開放採收,讓大小朋友可以安心在草莓園裡穿梭。
除了體驗採草莓的樂趣,園區也有許多草莓相關商品販售,有黃得山自釀的草莓露、加了草莓酒香的草莓香腸,還有草莓乾、草莓果醬和草莓冰淇淋等相關商品,甚至也能購買草莓盆栽回家種植。在草莓盛產的時節,沉浸滿滿的草莓香中。 

草莓露(左起)/150元(瓶)、草莓乾/150元(包)、草莓果醬/50元(罐)
草莓盛產時,店家會將新鮮草莓轉做周邊商品,如自釀的草莓露,1瓶就要用上好幾斤的草莓,而草莓乾是整顆草莓製作而成,草莓果醬也能嚐到草莓顆粒

今年84歲的黃得山(中)是「美裕草莓園」的開山始祖,現由二代黃至賢(左)和三代黃彥滄(右)接手,假日時可見老中青三代親切服務的身影。

DATA

電話:(06)585-11170928-701-579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小新里346之3號

資訊:09:00∼約17:00(天黑即不開放),約至4月中旬,建議事先連絡。

FB美裕草莓園

下一頁:周邊順道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