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紅了!】南投國姓 羊來了草莓園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8/01/25 15:20

羊來了?猜一種水果!」取自冷笑話猜謎的國姓鄉「羊來了草莓園」,讓消費者覺得有趣又好記,「羊來了」也是國姓草莓區大型草莓園之一,老闆娘賴秀滿說,家裡種了4分地的草莓,開放分區採摘,遊客什麼時間來都有草莓可採,順道再遊覽國姓鄉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國姓草莓種植面積目前減少至10公頃左右,但仍吸引不少遊客專程前往體驗採草莓樂趣,賴秀滿說,草莓品種包括「豐香」、「蘋果」和「香水」3個品種,由於今天天氣不穩定,因此產期延後、產量大減,至年後才會增產;而採用有機肥也讓草莓口感更甜美。 

國姓鄉許多農家以黑網蓋住草莓園,防止小鳥搶食,遊客採摘也更安心。

又紅又大的草莓,自己動手採摘真過癮。

DATA

電話:0932-576-279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中正路一段(台14線35.5公里處,國道6號下國姓交流道左轉約250公尺)

資訊:09:00∼17:00,無休

下一頁:周邊順道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