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紅了!】南投國姓 羊來了草莓園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8/01/25 15:20

禪機山仙佛寺

臨近草莓園區約3分鐘車程,景色優美環境清幽,不論參禪禮佛或欣賞庭園之美,都是一大享受。「仙佛寺」佔地約1萬5千坪,循著入口處「天梯」拾級而上,欣賞蓮池水景魚兒優游,而走進山門,大雄寶殿巍巍矗立,殿中供奉阿彌陀佛、王禪老祖和觀世音菩薩,香煙繚繞備添莊嚴之感。順著園區步道,沿途可見「世界和平鐘」、唯心園、五百羅漢、祖師紀亭等。 

大雄寶殿清雅莊嚴,吸引信眾和遊客造訪。

仙佛寺環境清幽處處山水造景,十分適合閒步賞景。

DATA

電話:(049)272-4669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1號

資訊:08:00∼17:00

老地方

國姓鄉在地老字號餐廳「老地方」,以客家料理和特色料理為主,除了在地人宴客打牙祭,更多遊客慕名而來,老闆黃逸昇是客家人,煮得一手客家好菜。為了因應現代人健康飲食,料理強調少油少鹽;老闆說,小炒、薑絲大腸和白斬雞都是超人氣必點美食,而清爽不油膩的糖醋魚,也是大小朋友都愛的特色菜;野薑花蛋花湯則是少見的特色湯品,嚐起來有股淡淡花香味。餐廳藏身炮仗花圍籬內,加上桂花和大松樹遮蔽,環境小巧樸拙,增添鄉村食堂之味。 

野薑花蛋花湯/120元
野薑花盛產時採摘保存,煮湯品嚐散發花香。

鹹蛋苦瓜(前)/180元、客家小炒(右後)/200元
「老地方」以客家菜和地方菜為特色,苦瓜和小炒均為必點人氣料理。

DATA

電話:(049)272-0289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石門村中興路5號

資訊:11:00∼14:00、17:00∼20:00,週一休(遇國假不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