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2口串酒 4倍滿足的超入味大分量豬肋排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2/13 08:00

2kg豬肋排/ 1,314元(限量,需2天前預訂)
將豬肋排以特調滷汁滷後再烤,淋上豬肋排醬再經第2次回烤,外酥內嫩且多汁。2kg的分量為4大塊,約6~10人份,適合團體聚餐。(記者沈昱嘉/攝影)

「2口串酒」主打無國界料理,包括義大利麵、日式串燒、台式熱炒、韓式鍋物等,餐點價格媲美台式熱炒店,就算多人來店裡點一整桌,荷包也不會太傷。其中人氣最旺的2kg大分量豬肋排,肉質厚實調味豐富,大口咬下超滿足。

店內還有適合單人用餐的吧台座位,員工會主動跟客人聊天,不時也會舉辦跟客人互動的小遊戲,若獲勝還可獲得餐點招待,就算1個人來店裡用餐也不孤單!六串雞佐三色鹽/300元
將雞腿肉稍微以基本調味料醃漬後,用竹串串起,並烤至不過熟的狀態,以保留多汁風味,搭配玫瑰鹽、雪花鹽、喜瑪拉雅山黑鹽,視覺與味覺都滿足!(記者沈昱嘉/攝影)

起士炸雞/350元
將足足1台斤的雞胸肉以基本調味料醃漬1天,再裹粉炸至上色,最後與分量十足的起司共同焗烤。(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門口有星星耶誕燈飾,加上店內氛圍為餐廳級,不會過於嘈雜,適合耶誕聚會聊天。(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 02)2784-88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78巷11號1樓
資訊:週一~六17:30~翌日01:00(視狀況延長營業時間),週日休。無低消,需收1成服務費。
FB:2口串酒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