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不動我來背!貓狗合體出遊 「黃金獵犬背摺耳貓」畫面萌翻網友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0/12/14 11:29

Samson就像保姆,從Cleo還是幼貓就開始照顧牠。(Instagram calvin.andco 授權)

美國舊金山有一對旁人看起來不可思議的寵物拍檔,黃金獵犬Samson常常讓蘇格蘭摺耳貓Cleo爬上背休息,主人拍下貓狗之間的跨物種友誼PO上網,融化許多網友的心。

看更多>地震警報靠手機?貓皇「超神準一反應」網友驚:根本內建雷達!

牠們的主人過去曾發現Samson對貓很有好感,於是開始思考家裡要不要養隻貓,後來還是幼貓的Cleo成為家中的一分子,Samson就像保姆一直關心照顧牠,幫牠舔毛還會陪牠睡覺。一家人出門踏青時,Samson會背著走不動的Cleo,許多路過遊客看到這幅畫面無不嘖嘖稱奇。主人說家裡還有一隻拉布拉多Calvin,Cleo雖然最嬌小,卻是牠們的老大,應該很多人沒料到世仇的貓狗能變成最佳夥伴吧!

Samson和Cleo總是形影不離。(Instagram calvin.andco 授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