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蝦堡、干貝堡席捲全台!2家必吃人氣專賣店

文/記者胡琪俐、顏永欽  攝影/記者陳宇睿、李惠洲
2017/11/28 07:00

龍蝦堡一路從紐約風靡到日本,成為人氣排隊美食,而這個經典吃法已經移植到台灣囉!快來瞧瞧2家近年新開的龍蝦堡專賣店,想要嚐鮮的人千萬別錯過。

台北‧CAPTAIN LOBSTER

CAPTAIN LOBSTER地點位於熱鬧的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地下美食街,開幕時吸引不少排隊人潮,曾創下排隊到取餐要等待近3小時的驚人紀錄!加拿大龍蝦堡/M號380元,L號530元(圖為L號)
龍蝦堡沒有添加配菜,直接於香噴噴的鮮奶麵包夾層裡塞滿鮮甜龍蝦,最後再淋上獨門醬料,十分鮮甜清爽。

店內所有龍蝦都是來自加拿大,採取產地直送方式確保新鮮度。為讓龍蝦堡的口感更加純粹,這裡的龍蝦堡沒有添加生菜等其他配料,僅以龍蝦肉、醬汁搭配麵包,讓每位客人享受品嚐龍蝦鮮肉的快感。特製醬汁也是龍蝦堡美味的秘訣之一,以干邑白蘭地加上獨家配方熬煮多時,香氣十足,但不會蓋過龍蝦原有鮮味,替美味加分!另外,店家選用口感柔軟的鮮奶麵包,並塗抹香濃奶油,讓麵包在鐵板上加熱後再夾入龍蝦肉,一口咬下還會爆出龍蝦肉的鮮甜肉汁! 北海道松葉蟹腳堡/280元
松葉蟹腳肉感細膩柔軟,搭配檸檬溫奶油醬汁,口感微甜充滿蟹肉香氣,還帶點檸檬清香,推薦給喜歡吃螃蟹的人。

加拿大龍蝦濃湯/120元
以龍蝦殼熬煮的金黃色濃湯,雖然吃不到龍蝦肉,但仍能嚐到鮮甜濃郁的海味。


DATA
電話:(02)2722-39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資訊:11:00∼21:30(週五、六營業至22:00)
FB:CAPTAIN LOBSTER

台中‧搖滾龍蝦

美式經典龍蝦堡/280元
店裡人氣招牌美味,麵包包入生菜、洋蔥和龍蝦並淋上口感清爽的自製沙拉醬,整體看來氣勢十足,大約半隻的龍蝦肉,讓客人吃得過癮又滿足。

因自己喜愛吃海鮮和龍蝦,7年級生的小潔興起創業念頭,在逢甲夜市附近的西屯路開起了台中少見的龍蝦堡專賣店,藉著獨特性和平實價位,讓客人也能嚐到美味龍蝦堡。200多元就能嚐到半隻波士頓龍蝦,讓附近商圈和台中中科園區的上班族時常光顧,且都大呼便宜又吃得過癮。

每隻約500∼700公克的美國進口波士頓龍蝦,肉質鮮甜有嚼勁,搭配有著奶香味的手工麵包,十分對味。小潔透露,龍蝦堡美味秘訣在於添加自製特調沙拉醬,以蛋沙拉加洋蔥、檸檬等食材調味,風味清爽、能提出龍蝦鮮甜滋味。其他龍蝦料理還有明太子、起司和莎莎醬等口味,另有鮭魚堡、鮮蝦堡、蟹肉堡和炸蝦堡、龍蝦濃湯等可選擇,價位55元∼560元不等。 冰火奶油龍蝦堡/280元
靈感來自冰火菠蘿油麵包,麵包外層抹上椰奶烤香,龍蝦肉也搽上椰奶,再與冰鎮的鹹奶油一起包入麵包內,撒些起司粉,就是一道冰火口感的龍蝦堡。

XO醬干貝堡/190元
選用與台中飯店同級的美國進口大干貝,先以奶油煎熟後,再與生菜、番茄和XO醬一起放入麵包中,可享受大口品嚐大干貝的滿足感。


DATA
電話:(04)2452-15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3-5號(銀櫃KTV1樓)
資訊:12:00∼23:00,週一休,遇連假不休
FB:搖滾龍蝦-逢甲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