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級飯店品和牛】台北‧晶華酒店 Robin’s牛排館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7/11/24 11:00

日本和牛沙朗套餐(6oz)/4,100元
約3~5分熟的沙朗牛排,其豐富的油脂與軟嫩中帶點彈牙的口感,沾點海鹽就很美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台北精品飯店品牌之一的晶華酒店,旗下的每一間餐廳都受到饕客的肯定與支持,近期跟著日本和牛這波風潮,晶華酒店也搶在第一時間於各餐廳推出12種不同風味的日本和牛料理,其中當然少不了牛排控必訪的「Robin's牛排館」。
餐廳內除了原先既有的美牛、澳牛之外,本次引進日本宮崎牛、鹿兒島牛等,視肉品狀況不定提供不同品牌的A5等級和牛,饕客可自由選擇口感較嫩的肋眼或稍有咬勁的沙朗部位,無論是哪一種,都因日本和牛擁有豐富油脂且分布均勻的特性,表現出比一般牛肉更加軟嫩的口感,再加上Robin's主廚的手藝,將牛排表面煎到微焦,使其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另外,牛排館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這裡只要點餐,皆可享用餐廳內的沙拉吧,這裡吃得到台灣優質小農的新鮮蔬菜、隨季節更換的精緻前菜與晶華酒店一向很優秀的甜點,豐富到令人恨不得有2個胃!
沙拉吧中,主廚推薦的燻鮭魚,軟嫩的程度和牛排有得比。(記者陳宇睿/攝影)

餐廳內有專業酒窖與包廂座位,提供頂級客更完善的服務。(記者陳宇睿/攝影)

牛排館的沙拉吧因實在的用料,成為餐廳賣點之一。小農沙拉為搭配日本和牛的最佳幫手,可以稍解油膩讓牛排更加好吃。(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521-5000轉39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資訊:12:00~14:30、18:00~22:00,無休。需加收10%服務費;同品牌體系的台南晶英酒店同步推出和牛餐點,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網址:https://www.regenthotelsgroup.com/tw-hotel-brands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