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高桐麻油雞 市場裡的人氣溫補小吃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12/25 11:46

右-麻油雞/100元
味美香甜的麻油雞湯頭,融入新鮮雞肉的鮮甜滋味,嚐起來相當順口!
左-藥頭豬腳/80元
嚴選中藥材久燉入味的藥膳豬腳,增添藥湯整體風味!

高雄「天天新黃昏市場」不只能採購新鮮食材,而且還有在地人最愛的「高桐麻油雞」,開業超過20年,堅持古早原味、真材實料。
老闆娘謝素嬌透露麻油雞的美味秘訣,除了嚴選新鮮雞肉,起鍋時還得先將薑片爆香、爆酥才能入菜,加上選用上等台南麻油和米酒,精準掌控烹煮時間與火候,才能保留雞肉Q彈鮮嫩口感,湯汁更是香氣十足!此外,也相當受歡迎的藥頭豬腳,採用10多種中藥材燉煮,加上事先反覆清洗、汆燙去血水並去除多餘油脂,讓顧客嚐不到油膩感,多的是香氣撲鼻的藥膳味與豬腳Q嫩的膠質口感!另有藥燉排骨,以及店家獨特配方煮成的藥燉香香蛋。

DATA
電話:(07)347-297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02巷和鼎山街交叉口(天天新黃昏市場最前排鼎山街上)
資訊:15:00~翌日01:30,不定休
網址:http://kt.tanie.id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