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那兩蚵 賞景大啖鮮味燒烤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1/03 04:34

鮮蚵/1份100元(視大小,每份約8∼9顆)
以瓦斯烤爐烤到熟度剛好,一打開殼,每一個蚵肉均飽滿肥美,入口噴汁、鹹鮮美味,無論單吃或下酒,都很適合!

位於台灣大道上往沙鹿方向的「那兩蚵」,在地經營超過4年,店家以提供現烤鮮蚵、各式燒烤海鮮、雞湯、粥品等料理為主。由於餐廳位於下坡處的高點,可俯瞰並遠眺台中市海線地區景致,尤其到了夜晚,一片燈海,更是迷人!美景與美食雙重加持下,成了不少民眾夏日賞夜景、嚐美食的好選擇。
老闆陳品豪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吃海鮮,由於吃多、看多了,因此對於分辨海鮮優劣,很有經驗;加上自己的親阿姨在東石養蚵,因而興起開設一間以提供現烤鮮蚵為主題的海鮮餐廳。店內所提供的蚵,是早上於東石採下、嚴選過的肥美大牡蠣,下午即送抵餐廳,由服務生清洗乾淨後,晚上客人一上門便可品嚐得到。現烤出爐、鮮甜、滑嫩的蚵肉在口中滑動,那種美妙滋味,讓很多顧客大呼過癮!
為了確保所提供的魚貨、蝦、蟹等其他海鮮,尚青又肥美,陳品豪每天下午都親至台中港挑買,因為是自己拿貨,少了中間商的價差,便可用比較平實的價格提供給顧客。此外,所供應的雞肉也是自己的阿嬤在山上養的土雞,肉質紮實、健康,用來煮雞湯,特別的甜嫩美味。陳品豪表示,希望創造的是一個平價、健康、消費無負擔,又適合全家聚餐的好去處。
餐廳提供大片停車空間,而且考慮到家有小孩的父母,特別設置了大型氣墊、兒童遊戲區等設施,要讓大人吃得安心,小孩也能玩得開心!這裡雖然沒有精緻裝潢,卻另有一種自然、令人感到放鬆的氣氛。

風塘炒蝦/300元
自製蒜酥,搭配上乾辣椒、過油的白蝦一起拌炒入味,蝦肉甜脆彈牙,蒜酥香氣濃郁、鹹酥入味,吃起來好唰嘴。

蒜頭雞/550元
大量的蒜頭加上雞骨高湯、中藥等熬出湯底,再加入雞肉調煮入味,起鍋前以少許米酒提鮮;品嚐時,湯汁濃郁、香甜,順口而美味。

海鮮粥(圖前)/400元、筊白筍/100元(1份4支,季節性食材,夏秋供應)
以蒜末、吻仔魚等先爆香拌炒,再加入大骨高湯、魷魚、軟絲、白蝦、蛤蜊、米飯等調煮入味,料多味鮮的海鮮粥,充滿了濃濃古早味;而鮮採的筊白筍是以炭烤方式呈現,嚐起來甜脆爽口。

黑格魚/時價,圖中約350元(魚種視當日進貨情況做調整)
野生的海魚,將魚身以海鹽包覆後炭烤,上桌前再剝除魚身上的鹽層;品嚐時,魚肉細嫩、鮮味足。



DATA
電話:0978-643-122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85號
資訊:17:30∼翌日02:00,週一休不加收10%服務費

FB:那兩蚵烤鮮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