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敏鎬《永遠的君主》韓劇同款搶先喝!鹿角巷「白霜脆奶」咀嚼系手搖必打卡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鹿角巷提供
2020/05/19 14:10

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喝不到珍奶的委屈萌樣和「大韓帝國皇帝李袞買不起的奶茶」引起話題,雖然韓劇裡的鹿角巷門市是特別為拍攝打造的布景,但劇中飲品現在於台灣「實體化」囉!無論追不追劇都一定要喝喝看!(圖/截自Netflix)

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最新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後話題不斷,眼尖網友也發現劇中曝光的手搖飲就來自「鹿角巷」,讓台灣美食之光再次爆紅,現在韓劇裡的限定款飲品宣布在台灣獨家上市,以餅乾脆片、Q彈珍珠、綿密厚奶霜打造的「白霜可可脆奶」及「白霜黑糖脆奶」兩款全新飲品,讓你比男神更早喝到!

看更多>>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變身吃貨!嗑炸雞、喝珍奶賣萌拚收視

鹿角巷即日起在全台門市開賣「白霜可可脆奶」、「白霜黑糖脆奶」兩款新品,以綿密的奶霜搭配餅乾脆片和珍珠,白霜可可脆奶更添加香濃的巧克力,營造超邪惡的多層次口感;白霜黑糖脆奶則以鹿角巷最具特色的黑糖調製,加上滿滿的珍珠,一杯就可以大大滿足你的咀嚼慾。

台灣鹿角巷搶先全球門市在全台獨家推出「白霜脆奶系列」,除了兩款新口味,鹿角巷也預告將快閃推出「驚喜彩蛋」隱藏版口味,屆時也會在FB粉絲團上發佈,粉絲不僅可以一邊喝手搖一邊追劇,還能比男神更早喝到全新限定款手搖喔!

左-白霜可可脆奶75元、右-白霜黑糖脆奶75元(圖/鹿角巷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5大「竹林秘境」消暑必遊!台灣也有李敏鎬韓劇《The King》穿越場景

雪白花球大爆開!超夢幻「棉花糖樹」成南台灣最新拍照熱點

好市多新品驚見「整隻雞腿、秋刀魚泡麵」!網曝:真實試吃太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