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新玩法「金色雙島追夕陽4.0」首航團出發!加碼推出星空導覽遊程

文/記者劉禹慶 
2022/04/20 09:54

金色雙島追夕陽首發團19日正式啟航。(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公所主推的「金色雙島追夕陽4.0」,19日邀請馬公市民代表會、里長、社區理事長及澎管處代表人員等貴賓參加首航典禮,今年新增加星空導覽遊程,讓活動除了追逐落日夕陽美景外,更融入夜間星空,增加兩島的留宿率。

看更多>澎湖花火節必吃!在地鍋物品牌推出專屬冬蔭鍋

虎井、桶盤雖然距離澎湖本島僅10至15分鐘航程,但近年來卻成為南海上遺珠,遊客一窩蜂往七美、南方四島前進,反而忽略兩島之美。馬公市公所自2020年起配合行政院推動向海致敬政策,積極向「海洋委員會」爭取計畫經費,持續委託「澎湖縣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辦理「金色雙島追夕陽計畫」,並推出雙島鑰匙圈、手繪明信片、杯墊等文創商品。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擁有世界級柱狀節理玄武岩地質景觀的虎井,桶盤,經過3年的努力,登島人數已累積1-2萬人次了,成果逐漸展露,雖然去年受到疫情影響,旅遊人數銳減,但今年觀光季到來,3月起人數就非常踴躍了,也相對帶動旅行業者、飯店業、民宿業、甚至租車業者均協力推薦行程,帶動兩島觀光商機。

「金色雙島追夕陽4.0」自即日起至11月底止,天天皆可預訂行程。市公所並推陳出新,加碼推出「金色雙島~漫步星空下」,將雙島美景結合時下最夯的觀星活動,歡迎大家來體驗!現場市公所也播放星空之美,供與會來賓觀賞,希望可以留下美好回憶,推薦給親友,一起來享受浪漫23.5之旅,有興趣者可洽詢客服專線:0975336755。馬公市長葉竹林帶領里長、社區理事長等,為金色雙島努力奔跑。(記者劉禹慶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