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花火節必吃!在地鍋物品牌推出專屬冬蔭鍋

文/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 
2022/04/13 18:20

澎湖在地品牌火鍋店,搶搭花火節列車推出專屬冬蔭火鍋。(嶼人鍋物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4月25日燦爛升空,正式揭開觀光旺季序幕,在地火鍋品牌搶搭花火節列車熱潮,推出泰式風島嶼花火冬蔭鍋, 搶在今年澎湖花火節前導入新品、提早曝光,吸引在地老饕回流嚐鮮,並加入觀光客新客源。

看更多>澎湖花火節20週年先搶訂!「海上賞煙火、唯一海景露營車」7大玩法最受歡迎

『嶼人鍋物』是澎湖在地品牌,針對今年旅遊旺季前導期,品牌系列產品全面升級! 另外還推出新品代表「島嶼花火冬蔭鍋」,從每年⼀度炫彩奪目的澎湖國際 海上花裸節盛景為靈感,使⽤澎湖在地新鮮時令食材,結合南洋傳統泰菜冬蔭功的湯頭精髓,穠纖合度的酸辣滋味,帶給澎湖夏至不⼀樣的味覺饗宴!

每年夏季玩水季節,澎湖絕對是旅遊行程的首選,除了海上娛樂外,還有盛產的⽣猛海鮮更是聞名。嶼人融入澎湖在地特色食材,先將新鮮豬絞肉烘烤至金黃,再加入澎湖三⽂卷與秘製醬汁慢火燉煮,「嶼人特製海鮮肉燥」鮮甜不膩⼜的滋味,搭配熱騰騰白米飯,讓老饕⼀口接⼀口回味無窮。
服務創新點子,在地火鍋品牌引進機器人送餐。(記者劉禹慶攝)

另外, 嶼人鍋物也看準觀光商機的伴⼿禮市場,讓顧客可以將澎湖的鮮美帶回去,「嶼人干貝醬」嚴選在地新鮮漁貨,手工炒料無添加防腐劑,健康美味吃得到!同時引進全澎湖第一台搭載IoT物聯技術的智慧型機器人為大家提供服務,被取名為小魚乾的機器⼈,也因為貓咪外型與活潑的聲音十分討喜,深受顧客喜愛,用餐之餘還能與小魚乾有趣互動,也成為嶼⼈鍋物的一大賣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