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航海王粉絲衝打卡!全球首間「百變喬巴超人限定店」4米高扭蛋機快閃台中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0/05/22 18:33

「百變喬巴超人期間限定店」可體驗從20公分大扭蛋扭出喬巴玩偶、行動電源等10種以上的超值週邊。 (圖/活動單位提供)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的超萌角色喬巴要來台中快閃了!全球首間「百變喬巴超人期間限定店」取得日本獨家授權,喬巴集結魯夫、索隆、娜美、香吉士等8位夥伴,更打造超巨型拍照牆與1:1公仔,無論是趣味十足的扭蛋機,還是上百款航海王週邊,各位粉絲們絕不能錯過,快來草悟廣場感受熱血氛圍吧!

喬巴身為草帽海賊團的船醫,有著超萌圓滾滾的小身軀以及暖心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這回快閃台中獨家設置了四面2.5米高拍照牆、超巨型4米高扭蛋機,喬巴不只逗趣換上了魯夫的裝扮,繽紛彩色的各式樣貌超級搶眼,總共超過20隻喬巴排排站,彷彿瞬間置身在Q版動漫場景,可愛爆表讓人打卡拍不停。

全球第一間以喬巴超人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店,滿足航海迷的拍照慾。 (圖/活動單位提供)

喬巴逗趣換上魯夫的招牌草帽背心裝扮,也一定要打卡。(圖/活動單位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販售夏季必備的棒球帽、限定版短T、環保帆布包等,超多繽紛可愛的商品一次滿足蒐集控,加碼最受矚目的兒時版魯夫、艾斯、薩波30公分公仔週週抽,好拍好玩又可以挖寶,現在就揪夥伴們一起來探險吧!

Q版喬巴超人玩偶每款都讓人想帶回家。(圖/活動單位提供)

粉嫩色系的棒球帽、tshirt,也超符合夏季穿搭。(圖/活動單位提供)

期間限定店推出夥伴們最敲碗期待的航海王Q版小公仔,以及兒時三兄弟30公分公仔每套週週抽。(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草悟廣場)
時間:即日起至7月5日,12:3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日本&泰國餐廳推「猛男外送」肌肉顏值比拚!取餐還提供這些服務

高雄人必衝!最美「蔦屋書店TSUTAYA」絕美書牆&限定美食一次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